注册

别吴昕吃泡面毁皮肤 来一款日式短发


来源:识装APP

虽然《深夜食堂》被吐槽的很厉害,但爱美姐还是看了。不为别的,就为黄磊做的那些美食我也忍不住呀! 短发妆容 深夜食堂顾名思义是夜里才开门的饭店,虽然爱美姐觉得吃夜宵的习惯不好,尤其对于女生的皮肤来说,

虽然《深夜食堂》被吐槽的很厉害,但爱美姐还是看了。不为别的,就为黄磊做的那些美食我也忍不住呀!

图片

短发妆容

深夜食堂顾名思义是夜里才开门的饭店,虽然爱美姐觉得吃夜宵的习惯不好,尤其对于女生的皮肤来说,夜宵简直是头号天敌。

图片

短发妆容

但作为剧中的泡面三姐妹之一,吴昕似乎并不在乎这些。她不仅要吃夜宵而且夜宵的主食是泡面。

图片

短发妆容

夜宵+泡面=毁皮肤

相信这个公式没有人会否定吧!但电视剧主要是塑造人物,现实生活中的吴昕皮肤绝对是好到飞起。镜头抓拍刚睡醒的吴昕虽然一脸懵,但白皙的好皮肤真是让人羡慕呢。

图片

短发妆容

爱美姐相信,现实中的吴昕一定不是一个深夜吃泡面的妹子!不然这34岁还依然少女的状态是绝对不会有的。

图片

短发妆容

爱美姐之前也详细的扒过吴昕的化妆品,所以今天就跳过这个话题。因为爱美姐发现吴昕可不仅仅是皮肤状态开挂,她最近的发型才是时髦到爆炸好吗?狗啃刘海和短发是这两年女艺人们最爱尝试的两种发型。于是吴昕就做了一个结合,结果立刻美成了画报。

图片

短发妆容

前段时间被网友质疑演技的吴昕就放出了几张新发型后的大片照,爱美姐瞬间觉得美成了赫本呀!

图片

短发妆容

图片

短发妆容

离开大片的镜头,这款短发也完全hold住了吴昕比较可爱的五官。和吴昕以往洋娃娃般的可爱造型不同,狗啃短发打造出来的是一种很俏皮的气质。减龄不敢说,但绝对上档次啊!

图片

短发妆容

机场路透也是可爱满满啊,有了这么一个扎眼的新发型去哪应该都是焦点吧!

图片

短发妆容

虽然爱美姐觉得这款短发真的很任性,但确实很适合吴昕啊!而且能剪这样的发型也是需要勇气的哦!短发和细眉更配哦

以前爱美姐总是教大家如何打理短发,但一款精致的短发也需要适合的妆容才能发挥最大效果。

狗啃短发的刘海也是我们常说的二次元刘海,搭配这样的刘海最重要的就眉毛。

图片

短发妆容

超适合短发的王子文也剪过类似的刘海,和吴昕的眉形类似,她画得眉毛是稍微偏细的挑尾眉!几乎顺着自己的眉形,但要稍微偏长,颜色不过深,只是简单的补色。

图片

短发妆容

崔雪莉选择的眉形也是类似款,自然过渡,整体眉形偏细。这种眉形有修饰脸部比例的效果,让五官看起来不那么拥挤。

图片

短发妆容

如果是露眉的刘海,浓黑的一字眉就非常不适合,本身厚重的刘海就有浓密感,加上眉毛也是呆板的一字眉,瞬间就丧失了灵气。

图片

短发妆容

如果想尝试短刘海的妹子,就一定要先get这种眉形的画法。先修出自然的眉形,然后用眉笔轻轻上色,一定不要下手过重。

图片

短发妆容

眉形一定要遵守前宽后窄的原则,整体眉毛要偏细。

图片

短发妆容

然后用染眉膏着色,在剪了短刘海后眉毛以整体都要暴露在外面,所以千万不能脱妆。

图片

短发妆容

因为染眉膏的颜色会比较厚重,所以要用眉梳稍微刷淡一点。

图片

短发妆容

最后一款超适合短刘海的眉毛就画好啦。

图片

短发妆容

红唇是短发的灵魂

因为发型已经很抢镜了,所以眼妆可以遵循裸眼妆感,例如只画一条细细的眼线。但唇色的选择可是非常关键的,饱满的红唇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有精神。

图片

短发妆容

哪怕整体妆感很素,但有了红唇的加持立刻就变得灵气十足。

图片

短发妆容

同样的唇色,换了一个发型是不是天差地别?

图片

短发妆容

杜鹃的气质和短发不谋而合,同样的细眉,淡淡的眼妆。一抹经验的红唇就足以惊艳全场了。

图片

短发妆容

王珞丹也是少数非常适合短发的女艺人,虽然她的短发不像吴昕的那么大胆。但在妆容的搭配上也算是基本一致,红唇配短发不仅不突兀,甚至更美。

图片

短发妆容

虽然唇色不一定要正红色,但建议整体色调偏鲜艳,而且记得不是画咬唇妆哦!如果是唇釉,可以先在唇峰位置画一个十字,然后顺着唇形填补颜色。

图片

短发妆容

沿着轮廓边缘画就不用担心会不会缺色或叠色。

图片

短发妆容

如果是唇膏就更容易啦,保证唇部不干涩的情况下然后开始顺着唇部纹路着色。

图片

短发妆容

唇峰处可以不用画满,这样会让嘴唇看起来更性感。

图片

短发妆容

所以,千万别一冲动剪了短发就觉得自己美美哒,搭配好相应的妆容才能变身小仙女哟~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