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不容错过的Boucheronn宝诗龙2017新品北京展览


来源:凤凰时尚

6月21日,Boucheron宝诗龙于北京M Place举办2017新品展览,推出Boucheron宝诗龙2017全新珠宝系列,而作为珠宝世家的悠久历史、非凡技术、精湛工艺及创新设计亦在此逐一呈现。B

6月21日,Boucheron宝诗龙于北京M Place举办2017新品展览,推出Boucheron宝诗龙2017全新珠宝系列,而作为珠宝世家的悠久历史、非凡技术、精湛工艺及创新设计亦在此逐一呈现。

Boucheron宝诗龙2017新品北京展览

闻名遐迩的旺多姆广场是巴黎最为璀璨奢华的地段,也是全球高级珠宝的创意腹地。Boucheron宝诗龙是首家进驻旺多姆广场的珠宝商,其位于旺多姆广场26号的高级珠宝工坊在百余年来一直遵循创作传统,纯熟运用多种珠宝打磨工艺,精雕细作间彰显Boucheron宝诗龙的高雅格调与艺术情怀。

Boucheron宝诗龙2017新品北京展览

此次展示活动,Boucheron宝诗龙带来全新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藤系列、Serpent Bohème波西米亚蛇型彩色系列及动物系列珠宝。场内不仅提供米其林餐厅主厨为活动独家定制的法式点心,更为宾客特别调制两款以系列名称Lierre de Paris及Serpent Bohème Color命名的鸡尾酒。参与者可以近距离观赏并逐一试戴珠宝,聆听系列背后的独特灵感,亲身体验品牌“光之手”非凡魅力。

Boucheron宝诗龙2017新品北京展览

清新浪漫的白花放置于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藤珠宝系列与动物系列珠宝之间,演绎奇幻斑斓的自然世界。项链、耳坠与戒指,华贵精致的白金与璀璨夺目的钻石勾勒出常春藤的自然美态,或萦绕手腕与粉颈,或蔓生于两指间,又或细心妆点耳垂,风格大胆而又富有情致。而Boucheron宝诗龙动物系列则萃选至臻宝石,独特色彩组合构成的渐变效果夺目迷人。活泼率性的豹猫与灵动斑斓的变色龙,无不展现Boucheron宝诗龙对自然万物的歌颂。 

Boucheron宝诗龙2017新品北京展览

充满波西米亚风情的Serpent Bohème波西米亚蛇型系列亦为此次展示的一大亮点,源于1968年的经典系列历经四十余年的蜕变革新,终成独树一帜的艺术杰作。而今年,Boucheron宝诗龙以缤纷瑰丽的宝石为Serpent Bohème波西米亚蛇型系列注入斑斓幻彩。除镶钻作品外,系列首次以紫水晶、黄水晶、缟玛瑙、白色珍珠母贝及青金石,妆点各款以白金、黄金和玫瑰金打造的戒指、吊坠、长项链与手链,继承经典元素的同时又深蕴无限可能,为传奇系列书写全新篇章。

Boucheron宝诗龙2017新品北京展览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