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UN by YO新系列向经典致敬 胡军王怡鸥现身两地连卡佛


来源:凤凰时尚

演员胡军与设计师暨时尚产业投资人王怡鸥近日,由演员胡军与设计师暨时尚产业投资人王怡鸥联合创立的中国高端男装品牌JUN by YO,在北京及成都两地连卡佛发售最新系列-“向经典致敬&rdqu

演员胡军与设计师暨时尚产业投资人王怡鸥

近日,由演员胡军与设计师暨时尚产业投资人王怡鸥联合创立的中国高端男装品牌JUN by YO,在北京及成都两地连卡佛发售最新系列-“向经典致敬”。

JUN by YO新系列向经典致敬

JUN by YO新系列向经典致敬

当天,现场嘉宾如潮,惊喜不断。连卡佛大中华区副总裁刘玉英女士身着JUN by YO“心中的风景”系列拼色风衣清爽亮相成都连卡佛,带领“男装女穿”潮流。事实上,这已经不是JUN by YO第一次掀起“男装女穿”的风潮了,三季以来,JUN byYO这种中性、硬朗的男友风受到很多女生的追捧,陶虹、李艾、余男等女艺人也纷纷尝试,将JUN byYO演绎出不同的味道,酷感十足。活动现场胡军和王怡鸥结合模特的展示也为大家推荐了“向经典致敬”的经典款式和穿搭方式。这一系列依旧延续JUN by YO的品牌风格,在设计中加入了手工拱针、手工擦色等传统工艺,让每一件作品都拥有独一无二的奢华美感与高贵体验感。

JUN by YO新系列向经典致敬

JUN by YO新系列向经典致敬

JUN by YO新系列向经典致敬

JUN by YO新系列向经典致敬

谈起此次主题,王怡鸥阐述到:“此次‘向经典致敬’涵盖了三个经典:首先,我们选用了有180年历史、英国最著名的顶级羊毛面料商;其次,一直以来给我们很多支持的连卡佛,是一家具有167年历史的高端精品百货;最后,是JUN by YO对自己的期望。我们自己作为一个成立不到一年的中国男装品牌,没有盲目跟随潮流,一直坚守最初的风格理念。经过两季之后,我们会更坚持自我风格,向连卡佛这样的经典品牌学习,向经典致敬。”

JUN by YO新系列向经典致敬

JUN by YO新系列向经典致敬

JUN by YO新系列向经典致敬

JUN by YO新系列向经典致敬

此次JUN by YO呈现的“向经典致敬”系列,已经是第三次与连卡佛的深度合作。胡军表示“我一直都很喜欢连卡佛,其实从开店以来我就经常光顾。后来认识了连卡佛大中华区副总裁Irene 刘玉英女士,发现我们非常聊得来,对于时尚有着很多相同的理解。同时,Irene也非常认可我们的作品,她认为JUN by YO的风格也正好填补了连卡佛顾客对这一风格的需求空缺。于是便有了从JUN by YO成立到现在,越来越深入的合作。在这里我也要特别感谢连卡佛。”王怡鸥补充到:“不仅如此,连卡佛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扶持中国设计师,去年我们作为中国本土设计品牌成立时,就希望能与连卡佛进行合作。也是在连卡佛的支持与帮助下,JUNby YO在短短的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快速成长。”

JUN by YO品牌主理人胡军、王怡鸥与连卡佛大中华区副总裁Irene Lau

胡军

左一:连卡佛中国区公关及市场总监Jessie Meng;左二:连卡佛北京及成都店副总经理Kathy Wu;右三:连卡佛大中华区副总裁Irene Lau;右一:连卡佛上海店副总经理Bob Lu。

JUN by YO新系列向经典致敬

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成立于1850年,其创新的零售概念和设计以及它的创意方案和视觉营销,都被视为行业标杆,并且获得了诸多极负盛名的国际奖项,其中包括美国零售商联合会颁发由全球行业领袖评选的国际嘉奖。连卡佛与JUN by YO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给予了JUN by YO更多的可能性。此次JUN by YO还特别推出多款新品作为“向经典致敬-连卡佛独家”系列,希望通过连卡佛给到消费者与众不同的选择。也希望未来JUN by YO可以和连卡佛一起制造出更多的惊喜。

JUN by YO品牌创始人

胡军

胡军

中国著名男演员,出生于北京的军人艺术世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获奖无数,口碑极佳,是荧幕硬汉,刚直,充满男人气概,低调沉稳;但另一面铁汉亦柔情,粗中有细,世事洞明但不世故;有信仰,也有鲜明的主张。

王怡鸥(设计师暨时尚产业投资人)

王怡鸥

服装设计师,COART DESIGNERCLUB设计师集合平台创始人,超过10年的品牌设计及管理经验,硕士毕业于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扶持及孵化中国设计师品牌。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