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里有一份最全短袖衬衫搭配指南


来源:凤凰时尚

衬衫已经成为人手一件的万能单品,夏日来袭衬衫依旧人气高涨,短袖衬衫来解救你爱穿衬衫的心,衬衫百搭自不用说,短袖衬衫加上各种印花图案搭配各种夏装,分分钟掌握各种风格精华。纯色衬衫+裤子=帅气简约性冷淡风

衬衫已经成为人手一件的万能单品,夏日来袭衬衫依旧人气高涨,短袖衬衫来解救你爱穿衬衫的心,衬衫百搭自不用说,短袖衬衫加上各种印花图案搭配各种夏装,分分钟掌握各种风格精华。纯色衬衫+裤子=帅气简约性冷淡风,格子衬衫+裙子or裤子=经典学院风,印花衬衫+裙子or裤子=vintage复古风。万能的衬衫在夏日继续发光发热,短袖衬衫又可以继续占领时尚圈的半壁江山了。除了T恤,花样翻新的短袖衬衫是你夏日单品的不二之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