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妇儿博览会将于7月开幕,凤凰健康邀您High翻仲夏


来源:凤凰健康

2017年7月14-16日的国家会议中心将再次成为小朋友大展身手的运动场、欢乐爆棚的嘉年华。今年妇儿展将继续推出惊喜不断的游艺活动,精彩缤纷的互动体验。凤凰健康作为特邀媒体,也将于现场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赶快融入这夏日欢乐的海洋吧!

2017年7月14-16日的国家会议中心将再次成为小朋友大展身手的运动场、欢乐爆棚的嘉年华。今年妇儿展将继续推出惊喜不断的游艺活动,精彩缤纷的互动体验。凤凰健康作为特邀媒体,也将于现场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赶快融入这夏日欢乐的海洋吧!

妇儿博览会将于7月开幕

看点一:山东卫视国内首档大型家长成长类改变真人秀《育儿大作战》与妇儿会携手合作,现场举行花漾主题直播——《育儿大作战》带你嗨逛“妇儿展”!网红辣妈逛展热辣直播,6大展区大揭秘,养娃神器大搜罗,更有大众育儿产品困惑解答,一起拒做“糊涂”妈妈!特邀育儿专家讲解“夏季养娃秘籍”,让家长这个夏天凉爽带娃!直播同时还有超值豪礼不定时发送,更有产品代金券、折扣卷、现金红包等你来“撩”。

妇儿博览会将于7月开幕

看点二:本届妇儿博览会现场设立了1000余平米的迷你体育场。炎炎夏季,又想在绿茵场上尽情释放活力又不想被烈日暴晒,那就赶快参加“小奥汇”吧!宽敞的场地,凉爽的环境,更有专业指导的全面保护,你可以肆无忌惮地奔跑、跳跃、投射。赛场由专业儿童运动团队精心打造,国家队专业运动员亲临指导,专业儿童体适能教练现场评估。本届“小奥汇”除以往田径、足球、篮球等传统项目外,还新增设了趣味体能、超级平衡自行车以及美式橄榄球对抗体验等活动。其中,趣味体能分设了平板王挑战、小飞人、跳远大人赛及技巧挑战赛,对每位参赛小选手进行更全面科学地体能评估,而超级平衡自行车则包含有竞速赛、耐力赛、越野赛、计时赛等多个项目,不论你是爆发洪荒之力的大力水手,还是耐力持久的劲量小子,总有一款适合你的运动。此外,组委会还准备了精美运动装备包、儿童运动基金大放送,让小朋友们在运动中完成挑战,在锻炼中得到成长。

妇儿博览会将于7月开幕

探索专区

还记得去年与你互动的小机器人吗?他们今年都带来了新本领!来“探索专区”你不但可以接触到各类机器人对抗赛、机器人编程、3D打印、VR等高科技信息及游戏互动。还可以现场体验指挥机器人完成不同的动作,还有机器人拼装、VR魔镜视频展示、VR-Box虚拟现实视频、智能手柄游戏操作体验等最新科技活动体验。小机器人们等你来亲手操控,趣味互动,感受科技魅力。

妇儿博览会将于7月开幕

玩具专区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别再一个人闷在家里玩玩具了,快来展会的“玩具专区”与大家一起分享快乐吧! 你会遇到玩具界的各路“知名大咖”,想与芭比一起喝下午茶吗?想与托马斯一起大冒险吗?想与美高迎接智力考验吗?想与风火轮进行一场炫酷竞赛吗?各种积木、拼图、DIY模型及手工制造,只要你能想到的玩具都将汇聚在这个玩具大部落中,期待小朋友们的来访,组建你们的部落联盟吧!

妇儿博览会将于7月开幕

中央舞台秀

展会的中央大舞台,每天都会上演异彩纷呈的节目,今年更是将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人生四礼之开笔礼,体验国学,弘扬儒家文化;纸偶剧表演,民间故事与绘本艺术的完美合璧;大吉安全知识巡讲,生动地为大家演示自我保护常识;创意环保服装秀,激发小朋友的创意灵感;击剑运动秀,点燃你的运动激情;孕妈妈时装秀,情绽放孕育之美;莎士比亚儿童舞台剧,让你尽情穿越古今历史、跨越东西文明。

妇儿博览会将于7月开幕

亲子乳业游

现场活动没玩过瘾?没关系“亲子乳业游”还将把快乐体验活动延续到户外,带你全家一起去绿色的大草原、去蔚蓝的大海边、去红色的根据地。每年“亲子乳业游”我们都为小朋友们精挑细选好玩的线路,今年也不例外,去参观奶源工厂、去体验日常喝的奶粉、酸奶、牛奶的制作过程,在去欣赏自然的纯真之美,在蓝天碧水的牧场间渡过最快乐的暑期时光!

妇儿博览会将于7月开幕

孕妇专区:别样孕味

孕妇一直是博览会极其关注的群体,精彩活动怎能少了准妈妈们。今年博览会现场,我们给准妈妈们特别准备了活动专区,让她们在这炎热的暑期也能放松身体、愉悦心情。特邀专业的孕期运动指导机构,带来了孕期瑜伽和运动球操的演示及互动,帮助准妈妈们在孕期增强体力及肌肉张力,缓解孕期的心理焦虑;同时,还有产科专家现场指导孕期饮食,教准妈妈们放心吃、健康吃。此外,肚皮彩绘、产房大揭秘、新生儿护理等活动板块也将给大家奉送上轻松快乐、有效实用的体验。还有准爸爸们也别在现场旁观,专区里特别为准爸爸们设置了“阵痛体验”的活动环节,体验一下准妈妈在生产是的疼痛指数,要多爱护准妈妈呦!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