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手一条的短裤 怎么穿显瘦又腿长?


来源:凤凰时尚

夏天到了,短裤可以说是人手一条了,穿上不仅凉快,还能秀美腿,和其它单品搭配起来也非常方便,今天小猪就来和大家唠唠怎么选短裤,才能既显腿长,还能显腿瘦~答案就在文中哦~gif已经穿到腻的短裤,你可能都已

夏天到了,短裤可以说是人手一条了,穿上不仅凉快,还能秀美腿,和其它单品搭配起来也非常方便,今天小猪就来和大家唠唠怎么选短裤,才能既显腿长,还能显腿瘦~答案就在文中哦~

图片

gif

已经穿到腻的短裤,你可能都已经忘了它原来有这么高的颜值!简直就是凹造型+拍照利器有木有?

图片

短裤

图片

短裤

图片

短裤

图片

短裤

除了最常见的基础款牛仔短裤↓

图片

短裤

其实还有大把的材质可供选择,比如夏天穿起来十分凉快、非常显身材的丝质短裤↓

图片

短裤

图片

短裤

吸汗功能强大的棉质短裤↓

图片

短裤

图片

短裤

还有你可能想不到的皮质短裤!很多人觉得夏天穿皮裤太热,其实只要避开紧身皮裤,选择宽裤筒的,也能做到和其它材质一样凉爽呢~

图片

短裤

图片

短裤

接下来就开门见山,直接来说说短裤要怎么选,才能显得身材更好吧!

1、选择高腰款,高度在肚脐的位置左右提高腰线能够起到拉长下半身视觉的效果,你的腰看起来很靠上,这样比例就会显得好很多。

图片

短裤

2、档线高一点在买短裤时,切忌不要裆太低,档线越高,腿根的位置视觉就越靠上,也越显腿长。

图片

短裤

3、胯部服帖、腿部不要太紧绷,腰部服帖,腿部宽松一些,形成对比,紧绷的裤边搞不好就穿出小粗腿。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