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最让女人心寒的7件事


来源:凤凰时尚

婚姻靠养,爱情需要不断添柴,感情才会不断沸腾。女人常常抱怨,男人在婚前和婚后呈现两幅模样,婚后就像完全变了一个人。

导语:婚姻靠养,爱情需要不断添柴,感情才会不断沸腾。女人常常抱怨,男人在婚前和婚后呈现两幅模样,婚后就像完全变了一个人。

男人最让女人心寒的7件事

在谈恋爱时,男人为了取悦女人,博得心仪对象嫣然一笑,会小心翼翼收敛自己的缺点,将自己的优点不断放大。而婚后,男人则有可能会露出本性,渐渐怠慢妻子。那么,今天我们来说说,男人的哪些行为会毁掉幸福的婚姻呢?

1.不上进,沉迷于游戏

一个男人沉迷游戏,不上进,他的世界最重要的事就是虚拟的游戏。在乎虚拟世界里的输赢,不在乎现实世界的温饱问题。这样的男人,是很颓废,不但作息时间不规律,对妻子也是充满了冷暴力。宁愿长时间沦陷在游戏中,也不愿花时间陪陪妻子和家人。不管是亲情还是爱情,都需要陪伴。长时间沉迷于游戏,冷落佳人,她也会慢慢心寒,对丈夫的失望越多,她便越想逃离那如同冰窖的婚姻。

2.赌博,吸毒,或者喝酒

有些男人喜欢赌博,喜欢喝酒,并非好事。这些不良嗜好,会将自己和妻子辛辛苦苦赚的钱,都拿挥霍。如果,将那些钱用在家里,给妻子买一件衣服,给孩子买一件礼物,家里会其乐融融。但是,有些男人执迷不悟,喜欢赌的男人大多想一步登天,成为暴发户,但往往适得其反,输得精光;而吸毒的,更是害人害己,一蹶不振;喜欢喝酒的男人大多控制不了脾气,惹出事端……为此,有很多家庭因为男人的不良嗜好,导致家徒四壁,妻离子散。

3.打妻子,或者打儿女

打老婆,打孩子的男人是最让人瞧不起的男人。当初结婚之前把本性藏起来,对老婆甜言蜜语,结了婚之后就完全不珍惜了。如果妻子早知道丈夫有暴力倾向,可能不会选择嫁给你。有些男人脾气暴躁,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脾气上来后,就动手打妻子或者打儿女,完全不懂得怜惜。女人可以容忍男人发脾气,但是对于动手打她,她们一般很容易心寒,并且会快速考虑离婚。

4.出轨,背叛家庭和婚姻

出轨的男人也很可恶,爱一个人就应该忠贞不渝。当初如果没有找到对的人,就不该草率结婚,不该耽误了两个人。既然结了婚,就该安安稳稳地过日子。有些男人有了家庭还要去外头拈花惹草,嘴上说不想离婚,可是却不懂得收敛自己的行为,对妻子造成一次又一次的伤害。这样伤了自己妻子的心,也使这个家庭有了不可愈合的伤痕。因为,任何人都不可能从心底完完全全的原谅一个背叛她的人。嘴上说原谅,可是心里会永远介意。

5.不关心妻子,让她绝望

老婆是用来疼的,作为一个女人,最渴望得到丈夫温柔体贴的关心。婚后,如果一个丈夫开始怠慢自己的妻子,她会非常敏锐的擦觉到,并且会怀疑丈夫是不是不爱她了。当一个男人不关心老婆了,一次次让她陷入孤独,她会慢慢的绝望,对丈夫会失去信心,对婚姻失去希望。丈夫的冷漠,很有可能会逼迫她离开。既然爱,就要不断地去关心妻子,给予她温暖,才能让她感受到被爱的感觉。

6.不重视孩子教育,不孝顺父母

男人结了婚之后,首先就是要顾家,对老婆好,对父母好,对儿女好。父母有生养之恩,生养之恩,大于天,小时候父母把你拉扯大,长大了就应该对父母多尽孝心,尽到赡养的义务。对自己的孩子也是一种好榜样。孩子是自己的下一代,父亲对孩子的教育是一个家庭最重要的事情,作为父亲,要做到的就是关心孩子,关心他的学业。这两者如果一个男人都做不到,妻子一定会很累,并且婚姻也一定有层出不穷的问题出现,最后,婚姻很有可能被繁琐事瓦解。

7.啃老,或者啃妻的行为

男人有了家庭,就应该经济独立,必须学会赚钱养家,不能再跟父母要钱了。但是,很多男人因为不够独立,总是指望着父母养活妻儿。这一类男人,大多在结婚后,拿着底薪,不思进取。需要花钱时,当父母没有指望的时候,就跟妻子伸手要钱,宁愿不要一个男人的尊严,也不愿意自己努力奋斗,承担起责任。这一类的男人,所娶的妻子会越来越优秀,但是婚姻也往往走不长远。女人可以容忍一个男人穷一时,但不能容忍一个男人穷一辈子,还不思进取。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