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resh馥蕾诗宣布陈坤成为品牌首位形象代言人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6月29日,LVMH集团旗下高端天然护肤品牌Fresh馥蕾诗正式宣布陈坤先生成为品牌首位形象代言人,并于其家乡重庆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活动当日,陈坤亲临现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意见领袖、

2017年6月29日,LVMH集团旗下高端天然护肤品牌Fresh馥蕾诗正式宣布陈坤先生成为品牌首位形象代言人,并于其家乡重庆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活动当日,陈坤亲临现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意见领袖、品牌商业伙伴、VIP会员、以及重庆的消费者分享结缘Fresh的点滴,并与品牌代表共同开启一年一度的Fresh“膜”法菜单面膜节。

左:Fresh馥蕾诗品牌形象代言人陈坤右:Fresh馥蕾诗中国区总经理Stella Ye女士

天然成分与现代科学的完美结合,是Fresh自创立以来始终不变的坚持。在巧心创意下,品牌体验区被装点成了一个充满绿意与生机的天然世界:绿植墙上玫瑰花朵悠然绽放,花香清溢,让人仿佛置身于自然一隅;天然成分吧陈列着红茶、玫瑰、澄糖等Fresh的标志性天然成分所制成的饮品。而发布会现场则被打造成了将天然成分升华为护肤产品的炼金之所——Fresh实验室。天然与科学、传统与现代在这里碰撞,通过每一步的精准考量和严密配比,将平凡化为不凡,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护肤功效和愉悦的感官体验。

在Fresh的巧心创意下,品牌体验区被装点成了一个充满绿意与生机的天然世界。

妙趣横生的Fresh天然成分吧陈列着红茶、玫瑰、澄糖等品牌标志性天然成分所制成

沉淀观心,年轻如初

《像雾像雨又像风》里自由不羁的钟表店伙计陈子坤,《金粉世家》里风流倜傥的七少爷金燕西,《画皮》里的王生,《龙门飞甲》里的雨化田……当人们逐渐接受并习惯于陈坤“出色又帅气”的外表时,他却低调转身,开启了一场关于心灵的修行——“行走的力量”。从2011年的西藏,到2016年的康定,六年间,陈坤带领着志愿者们“止语”行走,用时间和路途践行着与内心的深刻对话,从而获得积极正面的力量。因为他坚信:“只有在内心觉醒之时,才能迎来发出光芒的强大时刻”。

本持着相同理念的Fresh,自品牌创立之初,就始终坚持成为一个超越护肤之美的生活方式品牌。我们希望在为消费者提供功效卓越的美颜产品的同时,能够将每天的护肤过程,升华为抛开纷繁琐事、与自己独处的Fresh时刻,让肌肤与心灵同时得到净澈舒缓。因为我们同样坚信,内心明亮,方能耀眼。

Fresh品牌代言人陈坤畅游Fresh天然成分的世界

定制“膜”法菜单,专享护肤盛宴

26年来,Fresh行走于自然之中,探索天然成分的美颜力量,从玫瑰到红茶,从澄糖到白泥,将看似平凡的天然成分转变为功效卓越且使用感受愉悦的美颜产品,而其中就包括了备受消费者赞誉和推崇的面膜产品,可以说很多消费者与Fresh的第一次亲密接触,都是从面膜开始的。

17年前融注了真实玫瑰花瓣的Fresh玫瑰润泽保湿舒缓面膜一经诞生,即刻成为了大受欢迎的明星单品,并未止步于此的Fresh不断创新,带来一系列功效各异的面膜产品以满足不同肌肤.需求:玫瑰水润、澄糖亮采、红茶紧致、蜂蜜滋养、白泥净化、牡丹亮白。17年的专注研发、天然的成分、卓越的功效、多样的产品,以及对愉悦护肤理念的坚持,使Fresh成为了实至名归的“面膜专家”。 

你的肌肤渴望“吃”什么?水润玫瑰、甜蜜澄糖,还是醇厚红茶?今年的面膜节,Fresh别出心裁的推出了定制“膜”法菜单:消费者可根据肌肤状态与美颜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前菜”、“主菜”和“甜品”,通过多款面膜的搭配使用,更有效满足不同肌肤需求。即日起至7月31日期间,前往全国Fresh馥蕾诗专柜,或登录Fresh馥蕾诗官方购物网站cn.fresh.com以及Fresh馥蕾诗天猫官方旗舰店,定制专属“膜”法菜单,将看似平凡的护肤步骤,升华为充满感官享受与生命力的美颜仪式。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