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肤香氛世家 香邂格蕾巴黎皇室花园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巴黎皇室香氛美肤世家香邂格蕾在北京与上海举行了两场优雅精致的盛宴,花团锦簇与芬芳馥郁之间,来自全国的时尚媒体和资深香水达人,在繁花环绕中尽享法式飨宴,体会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沉醉于巴黎皇

导语:近日,巴黎皇室香氛美肤世家香邂格蕾在北京与上海举行了两场优雅精致的盛宴,花团锦簇与芬芳馥郁之间,来自全国的时尚媒体和资深香水达人,在繁花环绕中尽享法式飨宴,体会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沉醉于巴黎皇室的荣光与风采中。

香邂格蕾举办了一场繁花环绕的盛宴

步入活动现场,仿佛进入一个用鲜花打造的盛宴,置身于富丽辉煌的凡尔赛宫。五色花卉对应五款香邂格蕾巴黎皇室花园系列香氛,一字铺陈于长桌上,盛放绮丽的鲜花中间点缀着香氛与高脚烛台,传达皇室花园的繁复华丽之美;墙上悬挂着五位显赫的皇室成员画像,默默诉说着巴黎皇室与香邂格蕾绵延数百年的情结;每位嘉宾专属定制的餐位陈设尽显皇家般的精致优雅。

皇室成员画像默默诉说着巴黎皇室与香邂格蕾背后的故事

专属定制餐桌陈设如皇室般精致优雅

嘉宾在产品经理的讲解下一一细品五款香邂格蕾巴黎皇室花园系列的香调,聆听每款香氛背后的皇室故事,细细嗅闻,浸没在源于自然芬芳中,沉醉于巴黎皇室的荣光与风采。品香之后,则是别具特色的皇室礼仪讲解环节。来自显赫皇室礼仪教学世家的法国礼仪师为来宾生动地讲解法国餐桌礼仪的起源与轶事,并现场教学,让活动更添一份巴黎皇室格调。

皇室礼仪师为来宾生动地讲解法国餐桌礼仪的起源与轶事

此次香邂格蕾巴黎皇室花园系列,以美轮美奂的皇室花园为灵感,在品牌进驻中国一周年之际,以华丽的橙光,甜美的无花果,纯净的玫瑰,热情的红姜,以及优雅的桂花,致意百年前法国皇室的花园文化,再现深入法兰西文化精髓的法式生活艺术,探寻巴黎皇室的荣光与风采。

香邂格蕾献礼巴黎皇室花园系列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