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宇宙天后又“不务正业” 设计完衣服现在玩起珠宝


来源:凤凰时尚

RIHANNA CHOPARD限量版珠宝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于这位女艺人与生俱来的自信及鲜明强烈的性格。

RIHANNA ♥ CHOPARD限量版珠宝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于这位女艺人与生俱来的自信及鲜明强烈的性格。该系列采用了简约的几何设计和干净利落的线条造型,完美融合都会现代感和纯净设计美感,使Chopard萧邦的经典Ice Cube系列的造型更散发出一种强而有力的形象感,也让崭新设计及彩色陶瓷系列更添丰采。

RIHANNA 

简练利落的矩形造型由玫瑰金材质立方体与实心陶瓷块以直线排列组成,陶瓷块的“丛林绿”颜色是由蕾哈娜亲自选定,而采用的玫瑰金也是经过公平采矿认证的18K玫瑰金。Capsule系列的9件精品演绎出抛光釉面立方金块或镶钻等不同款式。

RIHANNA ♥ CHOPARD限量版珠宝系列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