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和老公的兄弟偷食禁果


来源:凤凰时尚

最终,我们发展成了情人关系。后来,我们的事情被他老婆发现且来我家闹腾,从那以后,我们就没再联系。我以为丈夫会提出离婚,但是,丈夫并没有这样做。

我和老公的兄弟偷食禁果

网友来信:

丈夫是煤矿工人,每个月有六七千块钱的收入。我是家庭主妇,跟着丈夫在煤矿附近的村子里租房生活。刚结婚那会,因为我们在城里买了房子,丈夫每个月要负责房贷,所以,生活的压力导致丈夫每天下班都会回家吃饭。在房贷还清之后,丈夫基本上只有晚上睡觉的时候才能见到他:或和同事在饭店买醉,或打麻将、扎金花。

自从丈夫染指赌博之后,他的钱根本不够他一个人花,还到处欠着外账。如今,孩子已经上初中,丈夫每个月只给我和孩子三百块钱的零花钱。试问,在当今社会,三百块钱能干啥?每次没钱向丈夫要的时候,他都会对我说:家不是我一个人的家,孩子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孩子,你干吗不自己赚钱。

曾想过带着孩子去城里我们的房子里住,但是,城里的开销更大。就算我回到城里找工作,因为我没文化,也只能去饭店做服务员,或者去超市当售货员,到时候,孩子吃饭将成问题(超市和饭店,大家正常吃饭的时候,正是最忙的时候)。另外,我也不想和丈夫常年分开。

无奈之下,我只能在冬天做一些糖葫芦卖,夏天做一些凉粉卖。因为是小本生意,勉强能顾主一家人的日常开销。让我气愤的是:自从我开始卖糖葫芦、凉粉,丈夫不但不再给我零花钱,还时不时向我要钱花。在此情况下,我对丈夫非常失望。

有次,睡觉前躺在床上看微信朋友圈。看到一篇好的文章,就很自然的点了赞。没想到被点赞的那人(丈夫的同事,曾来我家吃过几次饭,后来就加了微信,加了微信后基本上没有互动)竟然主动找我聊天,一来二去,我们每天聊天似乎成了一种习惯。

最终,我们发展成了情人关系。后来,我们的事情被他老婆发现且来我家闹腾,从那以后,我们就没再联系。我以为丈夫会提出离婚,但是,丈夫并没有这样做,反倒是不再赌博,也减少了应酬。每天下班后都会按时回家。丈夫越是这样,我越心虚。想问,丈夫心里到底是怎样想的?

回复网友:

人都会在遭遇重大事故的时候,才会对自己眼下的状态进行反思。比如:在你和情人的关系被揭穿之后,你们会反思:该离婚重组,还是回归家庭。最终,你们双双决定回归家庭。比如:在你给你丈夫戴绿帽后,他会反思:是选择离婚,还是选择原谅。最终,他开始检讨自己在婚姻中的不足,并选择对你原谅,且不再过糜烂的生活。人可能都是贱骨头,必须在受伤之后,才去珍惜对自己好的人。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