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编辑评测:植村秀无色限丝缎口红笔


来源:凤凰时尚

首款固体染唇笔,革命性色彩放大技术全天候持久染唇;10款专为亚洲肤色定制的高明度元气色彩,用唇色来装扮心情;设计感细管笔状包装使用更方便,更可一笔多用打造多种染唇妆效,定义全新东京染唇风尚。植村秀无色

首款固体染唇笔,革命性色彩放大技术全天候持久染唇;10款专为亚洲肤色定制的高明度元气色彩,用唇色来装扮心情;设计感细管笔状包装使用更方便,更可一笔多用打造多种染唇妆效,定义全新东京染唇风尚。

植村秀无色限丝缎口红笔外观

植村秀无色限染唇笔230元/1.8g

植村秀全新彩妆革新之作,打破液体染唇液拔干、不显色、不易掌控的魔咒,一笔GET至IN染唇妆!

外观评测:

植村秀无色限丝缎口红笔采用时髦细管笔状包装,外观呈现高级黑色,细管底部的红色圆圈无色差呈现染唇笔颜色,细管底部贴有日文和英文标签,标注了色号等产品详细信息。总体来说,设计简约而不简单,专业又贴心。

染唇笔底部按钮可以按压,有“咔哒咔哒”的声音,增添了上妆的乐趣。

植村秀无色限丝缎口红笔质地

质地评测:

这款染唇笔质地滋润柔滑,延展度高,薄涂便能有鲜艳柔亮的效果,多次涂抹到颜色饱和,可获得同唇膏膏体一致的颜色,显色效果极佳,蕴含细致莹亮光泽。唇膏没有任何香味,使用时温和不刺激。

植村秀无色限丝缎口红笔防水性测试

防水性测试:

评测方法:

向涂有染唇笔的手臂肌肤上喷水,轻轻擦拭水珠后观察染唇笔的残留情况,以评测植村秀无色限丝缎口红笔的防水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喷水后染唇笔颜色不变,也没有扩散,擦拭水珠后肌肤上基本保留完整唇膏的颜色,证明植村秀无色限丝缎口红笔的防水效果好,妆效持久,清洗时需要使用卸妆品。

植村秀无色限丝缎口红笔卸妆效果

卸妆效果测试:

评测方法:

用沾有唇部卸妆液的化妆棉轻轻擦拭涂抹了村秀无色限染唇笔的手背,观察剩余的染唇笔颜色以评测植村秀无色限染唇笔的易卸度。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化妆棉轻轻一擦,染唇笔的颜色基本在手背上消失了!可见这款植村秀无色限染唇笔的易卸度非常好,平时卸妆可省去很多时间力气。

植村秀无色限丝缎口红笔真人使用效果

评测方法:

清洁唇部后,将资植村秀无色限染唇笔涂抹在唇部肌肤上,观察使用后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使用后双唇轮廓更加明显立体,呈现出奶油质感的柔亮光泽,大部分唇纹被遮盖,染唇笔能完全均匀遮盖嘴唇颜色,显色度很高。评测使用色号为08血橙色,是橙色加入明艳红调,完美衬托亚洲女性肤色,俏皮、性感,带有一点危险和诱惑,是今夏不可错过的流行色哦!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