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干枯、分叉护发方法错了发质当然不会好


来源:凤凰时尚

头发和皮肤一样都需要好好保养。

很多人的头发十分毛躁、干枯、有分叉,其实头发和皮肤一样需要精心护理,不要以为把头发洗干净就可以了,很可能是你的护发方法不对。

1.用力揉搓头发

不要用力揉搓头发

很多人洗完头发擦干的时候喜欢用力揉搓,觉得这样可以让头发快速干,可以这个动作是十分伤害发丝的,会让发丝变得更加毛躁,正确的方法是要拍干水分而不是“搓”干。

2.不清洗头皮

不清洗头皮

很多人洗头忽略了头皮,觉得把发丝洗干净就可以了,其实洗头真正是为了清洗头皮,只有头皮干净了发丝才能生长的更健康,那么干枯分叉这些问题也就没有了。

3.不用护发精油

不用护发精油

正常的护发步骤除了洗发和护发之外很多人都忽视了护发精油,护发精油正确的用法实在洗完头护发素之后,用吹风机把头发吹成半干状态涂抹护发精油,最后在用吹风机吹干头发,切记精油一定要涂抹在发梢,不要涂抹在发根处,可以有效的减少静电和毛躁的问题。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