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aby杨幂当妈了还被叫少女 因为她们都爱“二次元"啊!


来源:识装APP

自动播放

第68期“包治百病”来跟大家见面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

第68期“包治百病”来跟大家见面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Prada Cahier手袋。

图片

Prada Cahier手袋

Prada Cahier手袋诞生于2016秋冬秀场,外形宛如一本稳妥耐用的笔记本,非常的有Prada的文艺气质!它集合了当下流行的包包元素于一身:小包身、风琴、宽肩带。一经推出便成为炙手可热的It Bag,立刻全球断货。但是之后推出的升级演变款,包括腰包款式、和同样热卖的Pionnière相结合款,甚至还有大幂幂国内首背的二次元丝绒款,也依旧非常好看时髦,而且还能买到哦!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这款包包从最开始的Cahier款到之后的二次元丝绒款,一直备受女明星宠爱,从杨幂到Baby都爱它的文艺俏皮范儿。

图片

图片

杨幂

图片

Angelababy

图片

景甜

图片

娜扎

图片

蔡依林

图片

宋佳

图片

张雪迎

图片

Anna Dello Russo

图片

Diane Kruger

图片

Kate Bosworth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包治百病实测Prada Cahier手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06/wf2_4704921_164954.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