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前半生》里的马伊琍真的是少女肌啊!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马伊琍主演的《我的前半生》算是火了,爱美姐的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同事都在看!也难怪,马伊琍真是演技爆棚了,把剧中的人物子君诠释的惟妙惟肖! 陈太太罗子君 看看这动作、这表情,怪不得都说有一种骄傲叫陈

最近马伊琍主演的《我的前半生》算是火了,爱美姐的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同事都在看!也难怪,马伊琍真是演技爆棚了,把剧中的人物子君诠释的惟妙惟肖!

陈太太罗子君

看看这动作、这表情,怪不得都说有一种骄傲叫陈太太罗子君。

不过,映入爱美姐眼帘的可不止是她的颜值和演技,还有马伊琍满屏的少女肌!要知道,作为一个40+的女人,能做到皮肤白皙面部没有皱纹已经hin不容易,可我们伊琍姐的肌肤不仅没受到岁月的摧残,还愈发显得白皙光亮!真令人羡慕!

所以,我们也不能偷懒,要赶紧护肤一直保持好的肌肤状态,是不是?今天爱美姐就送出一些好用的乳液、精华和面膜,让我们一起来好好保养吧!

羽西白芍净萃悦白水滢乳液

淡化斑点,美白提亮

羽西白芍净萃悦白水滢乳液

有效作用于黑色素细胞,抑制、褪散黑色素,并帮助预防其生成。持续使用,色斑淡化,暗黄隐褪,肌肤匀净白皙,水嫩透亮。柔调沁香融于轻润质地,肌肤尽享悦感净白淡斑体验。

蔚蓝之美明王朝御容肌底赋活精华露

肌底赋活,抗老化

蔚蓝之美明王朝御容肌底赋活精华露

此款质地丝滑的肌底赋活精华露,于接触肌肤的瞬间,即刻感受丝绒般弹润触感,快速渗透吸收,帮助舒缓调理肌肤遭受的岁月侵蚀和环境损伤,明显软化粗硬角质层,使得富含红、白牡丹、积雪草等18味草本精粹的小分子得以轻松渗入肌底,在修护干燥、失弹、细纹、暗沉等老化问题的同时,激发肌肤调节功能,唤醒肌肤活力,由内而外恢复柔润弹力,更有效促进后续保养品的渗透吸收。长期使用,肌肤越发显得丰盈、紧实、饱满,重现细腻、柔软、弹润。

•红牡丹、白牡丹:卓能抗氧,维持肌肤平衡

•藏红花: 滋养保湿,活肤养颜,红润亮泽肌肤

•积雪草:卓能修护功效,赋予肌肤活力

适合各种肌肤类型。

每日早晚,洁面后,取少量精华露涂抹于面部,用指腹轻柔按摩直至吸收,后续使用精华水和面霜。

植村秀樱花花瓣保湿面膜

补水滋养,肌肤更显柔软幼滑

植村秀樱花花瓣保湿面膜

2017年,植村秀从日本赏樱仪式之中汲取灵感,在品牌理念“美丽妆容,始于完美肌肤”的指引下,全新推出樱花花瓣面膜。樱花花瓣面膜使肌肤重现青春光泽,肤色莹亮剔透,从清晨到日暮,使肌肤柔柔绽放清新的自然粉色。

啫喱状的花瓣面膜,皮肤将享受无尽的舒适和持久的水润,并将拥有莹亮光泽。旨在调理肌肤,让肌肤更显柔软幼滑,绽放光泽。面膜独有的怡人玫瑰芬芳,使您臻享使用的每一时刻。同时,它唤醒肌肤,为后续彩妆做好准备。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净化毛孔深层清洁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有效帮助肌肤排毒、净化毛孔、深层清洁,改善多余油脂分泌的神奇面膜,使用后肌肤呈现出细腻、平滑及洁净。内含亚马逊白泥、翠叶芦荟萃取、皂土、燕麦粉等高效肌肤净致成分,适用于所有肤质。于洁面及爽肤水后,敷上面膜,避开眼部位置,等待约15分钟,然后以温水及湿毛巾彻底清洗。每周使用一至兩次。干性肌肤可每周使用一次做为特效护理。

点击此链接申请化妆品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