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们的“水滴唇”流行正当时


来源:凤凰时尚

雾面唇膏绝对是秋冬的最热卖单品,但是雾面唇膏是在太挑唇部状态,有死皮干纹通通OUT,但是带有光泽的唇部就能很好的修饰唇部肌肤的小瑕疵,这不春天来了演艺圈的小花们也都纷纷演绎了光亮的“水滴唇

雾面唇膏绝对是秋冬的最热卖单品,但是雾面唇膏是在太挑唇部状态,有死皮干纹通通OUT,但是带有光泽的唇部就能很好的修饰唇部肌肤的小瑕疵,这不春天来了演艺圈的小花们也都纷纷演绎了光亮的“水滴唇”。

周冬雨

周冬雨近期就狂爱“水滴唇”出席各大活动嘴上都有淡淡的光泽,笑起来十分好看。而且周冬雨的眼妆十分的清淡,搭配带有一点点橘色的唇釉能瞬间起到提升气色的作用。

马思纯

马思纯的粉色水滴唇妆一下子就成为了整个妆容的焦点,在搭配上她招牌的微笑真是想让人不注意嘴唇都难。

宋茜

宋茜的“水滴唇”没有那么亮而是带有隐隐的光泽感,想要这种效果的妹子可以在涂完唇部产品之后,用纸巾轻轻的抿掉一层就不会太突兀啦。

刘诗诗

刘诗诗的橘粉色唇妆搭配她的粉色系眼妆是在太温柔好看,唇部中间隐隐的光泽感恰到好处,其实想打造“水滴唇”除了选择带有一定光泽感的唇部产品之外,还可以在雾面唇膏的基础上叠加,会更加自然哦。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