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酷携手“男人帮”三季同行 《极限挑战3》7月9日重磅上线


来源:凤凰时尚

标题:优酷全网首播的《极限挑战》第三季终于要回归啦!但这一季居然有人被劝退恐将永远离命中带酷的《极限挑战3》 7月9日再次回归优酷优酷携手“男人帮”三季同行 《极限挑战3》7月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极限挑战》第三季又将登陆优酷!最期待的当然就是全员回归,神算子老狐狸黄磊、渤哥儿黄渤、小猪罗志祥、颜王孙红雷、大松鼠王迅、小绵羊张艺兴,男人帮缺了谁都不行。

昨天《极限挑战》第三季举办了看片会,谁知道第一期就来了个劝退?你们这是个什么节目啊!六人投票选出一人永远离开节目,结果黄磊和孙红雷平票,天还没亮就需要上街为保住位置做任务。机智的老狐狸黄磊想了个办法骗王迅起床和他一起去早餐店,节目才刚开始,我们熟悉的狐狸尾巴就露出来啦!

最后的晚宴需要每人携带一位“唤醒城市的人”作为宴会伴侣,开始时就放话说这一季要翻盘的张艺兴却屡屡被拒,而且他还是唯一一个还没签合约的人,最有可能退出节目。心疼wuli小绵羊,放着我来!

没想到结局发生了惊天大反转,是什么反转我就不剧透了,只能说这种结局太吊人胃口了吧, 节目组你出来我们谈谈!!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