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酷携手“男人帮”三季同行 《极限挑战3》7月9日重磅上线


来源:凤凰时尚

标题:优酷全网首播的《极限挑战》第三季终于要回归啦!但这一季居然有人被劝退恐将永远离命中带酷的《极限挑战3》 7月9日再次回归优酷优酷携手“男人帮”三季同行 《极限挑战3》7月

有人不会回归?信息量太大我接受不来!

首期节目播放完,王迅和总导演严敏从观众席惊喜亮相,主持人百克力同时欢迎孙红雷到场,却原来“帅雷雷”只是王迅衣服上的“牛头梗”,有理有据我竟无言以对!

被问到观众最关心的某人还会不会回归的问题,导演只是在一个劲地卖关子,说他与我们同在。王迅说《极限挑战》中智商水平是会随着节目产生巨大变化,黄磊也有跌落神坛的时候,张艺兴很有潜质可以期待。感觉王迅这番话信息量很大啊,之后的节目看来很有戏啊!

首播点映会上,邀请了数百位各行业的劳动者到达现场。

总导演严敏解释说,第一期定下这个主题是想让观众让嘉宾有“回到家”的感觉,但同时节目组也想到春节过年有很多人回不了家,而他们却在维持这个城市的每一天。王迅也说节目里选择两位清洁工作为晚宴伴侣的原因是,他发现很多人对身边这些最普通的劳动者选择无视,只有对别人尊重才能自己获得尊重。最普通的人往往才是最重要的,而每一个过路人其实也是最有梗的,所以极限男人帮什么时候来找上我呀~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