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何把女人变得温柔似水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如果问男人,你最喜欢娶的女人是什么类型的,答案应该几乎是一致的,那就是温柔、贤惠、漂亮的女人。然而,在男女平等的时代,漂亮的女人很多,但越来越多的男人却抱怨温柔的女人很难寻了。 如何把女人变得

导语:如果问男人,你最喜欢娶的女人是什么类型的,答案应该几乎是一致的,那就是温柔、贤惠、漂亮的女人。然而,在男女平等的时代,漂亮的女人很多,但越来越多的男人却抱怨温柔的女人很难寻了。

如何把女人变得温柔似水

刚接触时,似乎是温柔似水,但随着深入了解或娶回家之后,表面漂亮、温柔的女人却现了原形,几乎个个都是母老虎,有几个凤毛麟角的,那往往被哥们羡慕得要死。可以说丁丁的老婆就算一个。

其实,在结婚前,丁丁的女友和众多哥们的女友相比,虽然在相貌要超过几个哥们的女友,但性格却是相当的烈,可以说是标准的野蛮女友,是强势女人。当时,几个哥们都替丁丁捏了一把汗,因为丁丁本来就是相对弱势的男人,虽然高大,但相对思文,一看就是书生一个,而且不善于交际,但大家就没有弄明白,这样一对男女为什么能够走到一块,结婚之前,丁丁就以女友为中心,哥们担心,结婚之后,丁丁还不被其野蛮老婆蹂躏得不成人形。

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几个看起来强壮的几个哥们,在结婚之后,那几乎是惨不忍睹,有两位最后是忍无可忍最后导致夫妻分道扬镳,可丁丁夫妻却是恩恩爱爱,其老婆是越来越温柔了,特别是他老婆的脸上似乎没有岁月的痕迹。几个哥们感到好奇,向丁丁取经。丁丁说,要想老婆温柔没有任何巧,就是要以诚心相待,让老婆放心,开心,可以这么说,女人的温柔来自男人的诚心。哥们叫丁丁说具体点。丁丁说,要想让强势的女人温柔,作为老公主要做好以下五个方面:

将悍妇妻子培养成温柔似水的五大秘诀世上没有天生的悍妇。

1.男人的所有行为都要正大光明

其实,女人婚后最担心的就是男人是否对她忠心,担心男人在外面有私情。丁丁的妻子原来其实对男人更不放心,因为她父亲曾有过婚外情,导致父母一直不和,所以,在她看来,男人都不是善类。所以,刚结婚时,妻子对丁丁看得很紧,既经常看丁丁的手机,又经常盘问丁丁的行踪,有时还甚至经常跟踪丁丁,丁丁装作不知道,回家就把手机放在沙发上或茶几上,接电话也从不避妻子,有什么活动跟妻子说实话,说真话,从不说假话,有什么私人活动,直接带着妻子一直行动,而且几乎是每天准时回家,实在不能回家吃饭,也清楚无误的告诉妻子要干什么,哪些人。妻子经过多次验证之后,再也不怀疑丁丁的行踪了,丁丁的私人行动,妻子认为不熟悉的或不必要的也主动要求不参加了。所以,要想妻子相信你,前提是你所有的行为都是正大光明的,不要干对不起妻子的事,诚信是妻子相信你的前提,只有妻子相信你了,那自然就会对你温柔。否则,你背着妻子鬼鬼祟祟,尤其是做对不起妻子的事,那她怎么会温柔呢?

2.将所有收入都交给妻子

女人不相信男人,首先就是从经济上限制男人。既然如此,那就将收入交给妻子吧,丁丁连工资卡都交给妻子,从来不管工资,有人说男人的钱是管不住的,有的单位是工资是一块,福利是一块、补贴是一块,丁丁单位是工资、福利、补贴都在一张卡上,公务报销都是这张银行卡,所以,丁丁是将全部收入都交妻子管理,有开支明确告诉妻子,妻子刚开始时也是有各种想法,但所有事实证明,丁丁确实没有任何小金库,钱包里的几个现金是公开的,所以,后来妻子不但不管丁丁的开支,而且确保丁丁的钱包里不少于5000元现金,最令丁丁感动的是,妻子对他说:男人身上要有钱,不能在外面失面子。但丁丁无论妻子给他钱包里放多少钱,但每月除了固定的开销之外,钱总不见少。丁丁告诉哥们,将钱交给妻子不是男人失面子,一方面是对妻子的信任;二方面有利于家庭总体规划;三方面夫妻的钱要归总,因为这是家庭幸福的保障,家庭要发展,要抗风险,最终都是体现在钱方面;四方面利于精打细算。你将所有收入都交出来,那妻子也不要意思乱花钱,而是将自己的收入也放在一起,所以,为什么大家的收入都差不多,但为什么有的家庭总缺钱,尤其是遇到什么意外就没有钱呢?根本原因就是各管各的钱,各花各的钱,那这个家庭又怎么能抗风险呢?

3.对岳父母一定要视同自己的父母

有的男人在婚前对岳父母很好,但婚后就不怎么样了,丁丁婚前婚后一个样,无论是过年过节,还是岳父母生日等家庭重要日子,总要去看望他们,组织双方父母一起聚聚餐,买一些他们喜欢的礼品,添置新衣服等等,有时带领一大家子出去旅游,尤其让岳母感动,说这一辈子没有得到老东西(老公)的好,但得到了女婿的好。人心都是肉长的,我对岳父母好,妻子自然对公婆好,所以,丁丁的妻子经常去看望公婆,公婆生病了总是第一时送他们去医院,经常给公婆买各种衣服,丁丁的母亲原来对媳妇还有看法,但现在是婆媳比他们母女关系都要好,婆婆总是夸奖媳妇会做人,其实,媳妇对公婆好,那是因为自己的老公对自己的父母好。在这个方面作为男人一定要想通,既然岳父母是你妻子的父母,那就要视同自己的父母,因为我们是双方父母的子女,孝顺父母那是天经地义,这样,中国传统的婆媳矛盾就不可能出现。

4.家庭事务让妻子作主

现在的女人,喜欢体现自己在家庭有地位,那就要家庭事务她作主,丁丁的妻子同样如此。其实,家庭事务是很复杂的事情,需要一个人去管理,既然妻子愿意体现有地位,愿意作主,那就让她去作主吧,既然她是你的妻子,就要相信她,她总不可能胳膊往外拐吧,总是为了家庭好吧,何况,有些家庭事务本就没有对错,只是欣赏的角度不同,如购买家具电器、车子,什么品牌,什么颜色,这有什么关系吗?妻子喜欢什么品牌、喜欢什么颜色,那就随她的高兴,至于价格,高点低点都无所谓,不就是图个开心吗?妻子也会考量家庭收入的,妻子满意那自然是最大的满意,妻子开心那自然是最大的开心,而且男人还落个清闲,现在,丁丁基本上是家务不用沾手,老婆总说他这也干不好,那也干不好,告诉他只要会挣钱就行,家庭事务他全包了,当然,丁丁只要回家,总是主动帮妻子分担家务活。

5.心中永远有妻子,任何强势女人都会变得柔情似水

一个男人,要永远记住这样几个日子,夫妻相识日,妻子的生日,两人办结婚证的日子,两人举办婚礼的日子,这几个日子的到来,丁丁总是悄悄地为妻子准备各种礼物,让她惊喜,出差回来,总不忘给妻子带回一点小礼品,并且有时间就带着妻子孩子一起出去旅游,其实,旅游不要总是到很远的地方,在近郊、农村都行,只要隔那么一段时间换一下心情就好,而且丁丁特别懂历史、地理,外出时总会说上这里的风土人情,让妻子特别佩服,特别喜欢听,只要有什么不懂的,他妻子就会骄傲地说“我回去问我的丁丁,没有他不知道的。”丁丁告诉哥们,只要心中永远装着妻子,那任何强势女人都会变得柔情似水,否则,曾经再温柔的妻子,如果你的心中没有她,那都会变成悍妇、变成母老虎。所以,女人的温柔来自男人的诚心。

丁丁最后对几个哥们说,对老婆好不能刻意,不能好一段坏一段,要出于真心,成为一种习惯,要永远如此。世上没有天生的悍妇,所有女人的强势都是被逼出来的,只要老公真心对她好,没有女人不温柔。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