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少女感满满的杨幂才不用靠粉底变白


来源:识装APP

说了快一万遍的“少女感”这个词一定是从杨幂开始的!颜值与身材并存的大幂幂经常随便一张自拍能创下几十万的转发。 杨幂的变美秘籍 除了颜好,著名的看腿识人说的也是杨幂!没有模特的

说了快一万遍的“少女感”这个词一定是从杨幂开始的!颜值与身材并存的大幂幂经常随便一张自拍能创下几十万的转发。

图片

杨幂的变美秘籍

除了颜好,著名的看腿识人说的也是杨幂!没有模特的身高又怎样?有模特的长腿照样能让杨幂具备遮住脸都能被人认出来的本领!

图片

杨幂的变美秘籍

就在很多妹子都十分羡慕杨幂时,大幂幂自己却爆料了!

在参加由小S主持的《姐姐好饿》时,向来毒蛇的小S都夸杨幂的皮肤非常白皙,却不料杨幂自己承认皮肤白是因为粉打得很厚!

图片

杨幂的变美秘籍

看到杨幂一本正经的自黑,爱美姐差点信了大幂幂的“鬼话”!说好的素颜照可是惊艳了一票观众,我只能说一定是杨幂“吝啬”把自己的护肤秘籍告诉大家,才编了个理由来糊弄大家!

图片

杨幂的变美秘籍

图片

杨幂的变美秘籍

关于自己的细长腿,杨幂的解释是打了侧影+抽脂!

图片

杨幂的变美秘籍

既然是“假腿”,所以小时候非常瘦的照片也是后期P的吗?请大幂幂同学停止自己的表演,爱美姐才不信捏!

图片

杨幂的变美秘籍

大幂幂不愿意说实话也没事,看透一切的爱美姐今天就来帮你们翻出杨幂的私人同款!保证你们看完不用擦两厘米厚的粉底照样白皙动人!

图片

杨幂的变美秘籍

肌肤护理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面膜,最爱剪刀手的杨幂连敷面膜都不忘比剪刀手!雅诗兰黛著名的钢铁侠面膜里的最主要成分就是小棕瓶精华,内修护外导入的独特技术可以让皮肤在短时间内急速修复,美白保湿啥的根本不是问题。

图片

杨幂的变美秘籍

除了面膜,杨幂还会随身携带补水仪器来给肌肤降温补水。好皮肤的最基本要求就是不能缺水!美白的前提要是需要肌肤保持水当当,妹子们夏天就可以备一款类似的补水小仪器,随时给肌肤保养。

图片

杨幂的变美秘籍

皮肤白的妹子一般都更容易被晒伤,杨幂就是典型的紫外线过敏!为了保护肌肤屏障,防晒工作绝对不能懈怠!

图片

杨幂的变美秘籍

杨幂在户外工作时都会选择高倍数的防晒,安热沙小金瓶不仅防晒系数高,质地也比较水润轻薄,擦在皮肤上很快就会吸收,而且敏感皮用起来也没有太大负担哦!

图片

杨幂的变美秘籍

有了好皮肤,化妆就轻轻松松啦!根本不需要太厚的粉底,简单的气垫就能打造白皙无瑕的好皮肤了!

图片

杨幂的变美秘籍

杨幂的护肤经其实很简单,补水保湿加防晒!这也是爱美姐常跟大家说的!在肌肤没有太大的问题前,做好基础护肤就能提升皮肤的整体状态~关于腿,抽脂+侧影真的不要尝试,健康瘦腿才是最重要哒~杨幂身高近167公分,在女生中算非常适中的高度!但大幂幂的长腿经常给人营造出她有175公分的既视感。

图片

杨幂的变美秘籍

除了腿部本身的比例很重要,有时候服饰的单配也能营造出细长腿的feel。杨幂夏天最常见的搭配就是短裙和短裤,再加上细跟高跟鞋,整体腿部比例立刻被拉长。

图片

杨幂的变美秘籍

秋冬天杨幂会选择过膝长靴来突显细长腿,这种过膝靴不仅能修饰腿部线条还能遮住腿上的小赘肉,显瘦利器。

图片

杨幂的变美秘籍

除了要注意穿衣搭配,正确的腿部运动才是瘦腿的终极方法!杨幂也亲自示范了自己的瘦腿运动,第一步平躺在瑜伽垫上抬起双腿,慢慢交叉摆动,持续做30秒休息一会儿。这一招能让大腿内侧变得更加紧致。

图片

杨幂的变美秘籍

第二部双手叉腰,一条腿向前迈,半步做屈膝的动作,这个动作能拉伸肌肉,让瘦腿的同时增加线条美感。

图片

杨幂的变美秘籍

最后一步需要双手撑地,然后往后高抬腿,这个动作很费力,但瘦腿效果真的很赞。

图片

以上三张动图均来自ELLE

想要皮肤好就不能懒于保养,想要好身材就需要动起来!赶紧学起来,也许你也能变成下一个少女幂哦!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