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爽蹲地给粉丝签名 白皙的素颜却抢镜了


来源:凤凰时尚

向来很低调的郑爽最近现身机场,除了服饰非常接地气,爽妹子更是素面朝天。剪了短发郑爽看起来更加减龄,难怪很多网友都说郑爽是少女感最强的女星之一,没有用力过猛的打扮也没有造作的性格。郑爽素颜在看到有网友拍

向来很低调的郑爽最近现身机场,除了服饰非常接地气,爽妹子更是素面朝天。剪了短发郑爽看起来更加减龄,难怪很多网友都说郑爽是少女感最强的女星之一,没有用力过猛的打扮也没有造作的性格。

图片

郑爽素颜

在看到有网友拍她,她也会贴心的打招呼!嘴角有烫伤也没有刻意用口罩来遮盖,爱美姐似乎也明白了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郑爽,确实很小女生。

图片

郑爽素颜

让粉丝感动的是郑爽面对需要签名的粉丝都是来者不拒,网上关于郑爽蹲在地上不停签名的视频更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共鸣。

图片

郑爽素颜

在热播的《夏至未至》中,郑爽饰演的立夏也让观众看到了小爽的演技,少女感加演技提升,也难怪粉丝会越来越喜欢郑爽。

图片

郑爽素颜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