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子文和佟丽娅都换了超美的短发


来源:识装APP

王子文昨天发了一张自己的长发造型,讲真,爱美姐差点没认出来!长发的王子文好像少了很多灵气,少女感也降低了不少。 明星短发 还好,这只是曲妖精的一个恶作剧,这头飘逸的长发其实是借的。 明星短发 第一

王子文昨天发了一张自己的长发造型,讲真,爱美姐差点没认出来!长发的王子文好像少了很多灵气,少女感也降低了不少。

图片

明星短发

还好,这只是曲妖精的一个恶作剧,这头飘逸的长发其实是借的。

图片

明星短发

第一次因为一个女明星留长发而操碎了心!要怪只能怪王子文的短发造型真的太深入人心,曲妖精这个形象的成功,我都觉得和发型有很大的关系。

图片

明星短发

王子文的长相非常精致,虽然个子小小的,但五官却非常深邃。攻气十足的短发让王子文娇小可爱的气质有了一个非常明显的反转,这种反差营造的美感非常独特。

图片

明星短发

不用刻意造型,随意的齐耳短发也是随性中透着小性感。

图片

明星短发

爱美姐知道如果很果断的说王子文长发不如短发好看,一定会有妹子反驳我!所以爱美姐做了对比图,同一时期,同一个场地,短发的王子文明显要比长发更有精神,而且也更减龄。

图片

明星短发

和王子文一样适合短发的女明星也非常多,而且是越短越有气质。爱美姐最近都被几位女明星的短发撩得超想换发型!

出道以来几乎没有剪过短发的佟丽娅最近也是以新发型亮相,反正爱美姐被美到了。

图片

明星短发

图片

明星短发

剪了短发的佟丽娅还特意发了微博动态,看来对新发型还是很满意的。

图片

明星短发

吴昕的赫本式短发也被爱美姐夸了好几次了,有时候一款成功的发型比妆容更重要!吴昕就是最好的例子,发型换对了,再简单的妆容都能打造高级的感觉。

图片

明星短发

短发是现在的风潮,但不是任何短发都是好看的,很多明星也是在换了好几个发型才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短发!

想剪短发的妹子一定要get住下面的要点哦!

图片

明星短发

鹅蛋脸代表(刘诗诗)

刘诗诗属于古典气质型的美女,鹅蛋脸配长卷发倒是完全不违和!只是会偶尔让爱美姐觉得有点过于成熟。

图片

明星短发

今年刘诗诗尝试了短发,不过这种有点民国风的波浪短发似乎不太适合她!这种外阔式的卷发会放宽头部的比例,整体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

图片

明星短发

近几年女明星都非常喜欢尝试的油头也不太适合刘诗诗!主要是因为刘诗诗的气质过于温柔,hold住这类中性发型还是很有难度的。

图片

明星短发

还好,刘诗诗在摸索了半年后终于找到了最佳短发造型。不规则的齐耳短发加上稍凌乱的微卷刘海,爱美姐仿佛在刘诗诗温柔的气质里看到了一颗古灵精怪的心。

图片

明星短发

没有大卷发的累赘,刘诗诗的鹅蛋脸也显得更加精致。干练又俏皮的风格非常讨喜。

图片

明星短发

爱美姐特别喜欢这种别在耳后的小心机,完美的中和了短发的中性,让女生性感的脖颈能露在外面。

图片

明星短发

深邃五官代表(古力娜扎)

新疆妹子古力娜扎的长相完全没得挑,深邃的五官感觉搭配任何发型都不会难看。娜扎最早的发型就是普通的黑长直,虽然整体也挺美的,但就觉得有点缺失个人特色。

图片

明星短发

后来娜扎开始尝试短发,不过整体还是很保守的BOBO头造型!因为本身发型比较普通,所以也没有提升太多的气质感。

图片

明星短发

今年年初,娜扎剪了非常大胆的中性短发,虽然五官的立体感更精致了,但厚重的刘海还是有点抢戏。

图片

明星短发

现在娜扎的发型是有点微卷的别耳式短发,整体很短,但少了刘海和增加了发型的线条感,瞬间让娜扎的气质提升了几个level,难怪近几个月娜扎都没有尝试太多的发型,因为这款短发真的太适合娜扎了!

图片

明星短发

瓜子脸代表(周冬雨)

周冬雨刚出道时也是长发造型,因为周冬雨本身是小脸加上身材也比较娇小,所以厚重的长发反而有点降低颜值的感觉。

图片

明星短发

可能周冬雨也发觉自己的不太适合长发,在前几年便开始慢慢尝试短发。不过整体也是比较中规中矩的肩上短发,但整体美感也远高于长发时期。

图片

明星短发

现在的周冬雨已经完全适应了短发,哪怕是有点男孩子气的极短发也驾驭的游刃有余。

图片

明星短发

当然,如果你也是瓜子脸女生,但不太敢尝试非常短的发型,学习周冬雨剪一个肩上短发,然后加一点编发造型就会既有短发的俏皮感,但又不失小女人的感觉。

图片

明星短发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