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勇敢做自己 西铁城发布Hebe签名限量款“小黑表”套装


来源:凤凰时尚

生活里我们常常遇到这样一些人,无论做事还是做人,她们勇于遵守内心,打破常规;潇洒率真,个性非凡,在不断挑战中发现快乐。“勇敢做自己”是她们的可贵品质,也是她们一路通关的座右铭。

生活里我们常常遇到这样一些人,无论做事还是做人,她们勇于遵守内心,打破常规;潇洒率真,个性非凡,在不断挑战中发现快乐。“勇敢做自己”是她们的可贵品质,也是她们一路通关的座右铭。近日,西铁城联合代言人田馥甄,在内地首次推出了联名限量款腕表,以酷炫的黑金配色,伸张勇敢做自己的“黑色正义”。

西铁城发布Hebe签名限量款“小黑表”套装

当我们围观那些真正Cool的人,会发现她们常常有很多共同点,她们对这个世界热爱并执着、好奇又无惧。她们比任何人都明白:很多时候,想要看到这世界上最罕见和最微弱的灯光,就一定要亲自走进最深的黑暗。正如小黑表采用的光动能技术,有光就有能量,微弱光源也可以支持腕表运转。黑金的配色更是象征着黑暗与光明,兼具谦虚与骄傲,自由随性却也神秘莫测。作为最有态度的颜色,黑色也是时尚圈的万年宠,黑色系腕表也常常是时尚达人们表达个性与时尚趣味的腕上首选。

Hebe与小黑表,看似巧合的谐音,其实是注定了的完美拍档。Hebe领衔着这个时代新的偶像标准,她率性独立,棱角分明。聚光灯下,她有着各种各样的角色——歌手、主持人、演员……尽管如此,多重身份背后,真实随性的自我从未改变。如果用一种颜色形容她,那么黑色的不羁腔调毫无疑问是对Hebe的完美注脚。Hebe Yourself,勇敢做自己,是Hebe的写照,也是西铁城小黑表向粉丝们传达的态度宣言。

西铁城发布Hebe签名限量款“小黑表”套装

当然,做自己不等于自我放纵,而是在适当的时候展示自己的真实想法和个性,是一种在本色和适当加以运用之间的微妙平衡。这款小黑表也在细节设计上将这些个性表达的淋漓尽致。整表通身黑色,搭配金色时间数字,经典黑金配色,巧妙平衡了配色。表盘棱格纹路,打破了黑色的无边无际,断层设计则为表盘增添了层次之感。最令人惊喜的是,手表背刻的Hebe田馥甄中英文双签名,悄然又私密的贴合手腕肌肤,给予粉丝贴心亲密之感。一只小黑表,方寸之间,将各种态度巧妙拿捏融合。一如“勇敢做自己”并不是一味地横冲直撞般与世界对抗,而是巧妙的在本色与个性上做到平衡。

自2015年擢升为西铁城大中华区代言人以来,Hebe一直完美演绎了西铁城的品牌精神。此次推出签名款腕表,尚属中国内地首次联袂合作。为此,西铁城特地邀请新锐设计师龙梓嘉为小黑表设计了专属项链,并携手大自然保护协会,支持滇金丝猴保护项目。多方跨界联合,为Hebe与西铁城的签名款小黑表首秀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