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不是瘦了15斤吗?为什么手臂还是那样!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的温度每天都是35度+,虽然爱美姐自知身材还不到能自信露肉的地步,但我真的不想被热死,所以无袖、短裤啥的每天照穿不误!为了督促自己减肥,也就只能看看赵丽颖的小身板找刺激了!瘦胳膊大揭秘上次爱美姐说

最近的温度每天都是35度+,虽然爱美姐自知身材还不到能自信露肉的地步,但我真的不想被热死,所以无袖、短裤啥的每天照穿不误!为了督促自己减肥,也就只能看看赵丽颖的小身板找刺激了!

图片

瘦胳膊大揭秘

上次爱美姐说赵丽颖是娱乐圈最瘦的女星之一,立刻就有妹子不服气了!抗议的主要言论是:赵丽颖瘦又怎样,还不是有个粗胳膊!

作为见过赵小刀本人的爱美姐表示,赵丽颖真的非常瘦,如果真的要找出赵丽颖四肢中比较胖的部位,好吧,我承认是胳膊!

图片

瘦胳膊大揭秘

同样被手臂赘肉困扰的还有范冰冰,她自己就坦诚从来不露手臂。

图片

瘦胳膊大揭秘

范冰冰今年成功瘦身,目测瘦了近20斤,现在的范小胖早就变成了范小瘦。不过范冰冰似乎还是对露手臂没有什么自信~

图片

瘦胳膊大揭秘

图片

瘦胳膊大揭秘

今年5月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应该是范冰冰瘦身后首次亮相大型的国际活动,肉肉的手臂还是蛮抢镜的。

图片

瘦胳膊大揭秘

图片

瘦胳膊大揭秘

有同样困扰的还有刘亦菲,神仙姐姐的颜值和身材都没得挑,不过手臂确实稍微圆润了点!

图片

瘦胳膊大揭秘

图片

瘦胳膊大揭秘

就连当伴娘也会选择区别于其他伴娘的一字肩小礼服,主要目的还是为了遮肉!

图片

瘦胳膊大揭秘

所以,就算瘦了,胳膊上的肉肉还是无可奈何吗?爱美姐今天请来了我的好朋友姜黎明,作为身材管理方面的专家,让她来帮我们消灭肉胳膊吧!

图片

姜黎明

瘦身大揭秘

如何判断自己的身材是否属于适中、纤瘦、还是过胖?

判断自己的身材是否属于适中,纤瘦,过胖,除了直观的从镜子里看到自己的身材状态,更精准的是可以通过专业的测量身体体脂肪含量以及借助器材和计算来判断。

男生和女生的体脂率参考标准也有所不同,通常,女生的正常体脂率为20%—25%,男生正常体脂率为15%-20%,女生体脂率超过25%,男生超过20%,就需要进行一定的减脂干预了。

图片

瘦胳膊大揭秘

为什么减肥要搭配运动?

减肥不是简单的减体重,更重要的是减脂肪,这才是真正的减肥,脂肪是在人体中含量较多的能量物质,他在体内氧化分解时放出能量,约为同等量的糖或蛋白质的两倍,长期坚持运动能提高机体对脂肪的动用能力,为人体从事各项活动提供更多的能量来源。 并且,保持运动习惯还可以减少你过早进入衰老期的危险,维持皮肤的紧致和身材的匀称,和单纯节食以及依靠药物和医美变瘦的效果是完全不同的。

图片

瘦胳膊大揭秘

为什么有的人整体很纤瘦,但胳膊上依然有赘肉?

简单的说,肌肉的增长必须得到刺激才可以,你练哪里,哪里长,所以局部的增肌是可以实现的而脂肪是存储到仓库里面的,你本身的仓库在哪里,是基因决定的。因此就会出现有的人一胖首先胖在肚子,有的人在屁股和大腿,还有一些则会是即使整体并不胖,但是手臂和背脂肪较高。

图片

瘦胳膊大揭秘

瘦胳膊最大的难点是什么?

减脂一定是搭配着合理膳食全身减的,局部运动只能增肌。很多人都说,我别的地方不想瘦,只想胳膊或者腰瘦一点,其实呢,局部的减脂,除非是使用极端的方法,否则脂肪的增减,都是整体进行的。减脂效果不好,可能因为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饮食,作息。训练强度等等。同时由于激素水平的原因,女生的减脂效果本身会比男生要差一些。

图片

瘦胳膊大揭秘

爱美姐帮你问

爱美姐:所谓的减肥食谱真的靠谱吗?如果减肥成功后恢复正常饮食会不会复胖?

姜黎明:

所谓的减肥食谱,其实归根结底总结出来就是,适当碳水,低脂肪,高蛋白,而人身体的脂肪呢,其实在身体发育完全以后,脂肪细胞的数目就会保持不变,变胖和减瘦,其实改变的是脂肪的体积,保持合理的饮食和运动习惯,可以让你的肌肉更发达,提高基础代谢,帮助你更好的消耗热量,防止多余热量储存在脂肪细胞里,使它变得更大,在养成运动习惯,和保持良好的饮食之。随着你自身基础代谢的提高,让你自己的身体处在一个消耗大于摄入的状态下,没有多余热量储存,脂肪细胞就会压缩变小,人就会变瘦,但是当你不再维持,甚至暴饮暴食的情况下,当摄入大于消耗,并且持续如此,那么其实很快就会复胖。其实减肥餐并不是在于你在吃什么减肥,而是在于你吃了多少,到底在怎么吃。

图片

瘦胳膊大揭秘

爱美姐:瘦胳膊应该多做有氧运动还是无氧运动?

姜黎明:

局部的减脂是不存在的,除非你依靠医疗手段,健身减脂都是整体的,当全身瘦,手臂也会变瘦,通过力量训练是为了让肌肉看起来更饱满和紧致,让线条看起来更流畅美观,而运动的方式,单一的运动会让身体很快麻木而不再进步,所以要采用多种的运动方式,有氧与无氧的相结合,无氧帮助增加肌肉含量,提高代谢,有氧帮助进一步消耗脂肪,但是无论无氧还是有氧,训练的时间都不必过长,加起来每次在一小时到一个半小时就可以了。

图片

瘦胳膊大揭秘

爱美姐:能给大家推荐几个既简单又容易做到的瘦胳膊的运动吗?

姜黎明:

凳子瘦臂:①找一个平稳的凳子,一般办公室里工作的凳子即可,两腿并齐的坐好。  ②两脚分开与肩同宽,慢慢的向下移,屁股离开凳子,注意大腿与小腿成90度,用手在背后支撑凳子。  ③调整呼吸,慢慢的一上一下的移动,用手臂的力量撑起身体,注意保持自己的姿态平衡。 ④这样的运动一天3组,一组10-15个,尤其适合在办公室里的美妞用来运动。  做这个运动时,注意保持自己的平衡,注意凳子的平稳性,注意安全。

图片

瘦胳膊大揭秘

矿泉水瘦臂:

①一只手握住一瓶矿泉水,向前伸直,之后向上举,贴紧耳朵,尽量向后摆臂4-5次。  ②缓缓往前放下,重复此动作15次,每次3-5组,如果觉得矿泉水瓶太轻,还可以用1-3公斤左右的小哑铃来练习单臂后伸。站姿:上身稍微往前倾,双手各持哑铃,弯曲手肘成90度,放在腰部两侧,掌心相对。手臂慢慢往后伸直,尽量往上举,使之与地面平

图片

瘦胳膊大揭秘

爱美姐:如果胳膊上的肉肉是肌肉型的该怎么做到合理瘦身呢?

姜黎明:

应该这样去说,肌肉是每个人都有的,只是发达程度不同,所谓的肌肉型肥胖,其实就是肌肉在增长的同时,体脂肪没有控制住,也在一同增长,所以才会看起来又胖又壮。改变这种情况呢,其实主要还是要去减脂:①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开始阶段可以先记录自己每天吃的食物和数量,然后开始的第一周将量减少到75%,而且尽量杜绝一切高油高盐的零食,比如五花肉、培根、甜甜圈、薯片等等。开始的阶段会比较难以承受,但是为了未来的美好身材,还是要忌口的,同时,肉类选择上可以是一些瘦牛肉、鸡胸肉、鱼肉和虾等等,以保证高蛋白的摄入。②保持有氧训练的频率和长度。有氧训练可能会比较辛苦,但是这是你通往好身材的必经一步。在开始的前4周频率可以保持在一周4-5次,每次20-30分钟,然后变为一周2-3次,每次40-50分钟。对于减脂有很大的帮助。③增加无氧训练的强度,复合型的大肌群训练,可以帮助更好的消耗热量,代谢脂肪,作为女孩子,也更不需要去担心力量训练会导致你变的像男生一样,相反,它会让你全身线条看起来更匀称和性感。

图片

瘦胳膊大揭秘

爱美姐:局部瘦身和整体减肥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姜黎明:

局部减脂瘦身,本身就是一个不合理的说法。整体减脂,局部增肌,这才是可行的。

图片

瘦胳膊大揭秘

真人网友答疑

@西西:从来不敢穿无袖,总觉得上胳膊的肉太多,每天都有联系小哑铃,但也不见瘦,请问该怎么办?姜黎明:只能说明,一,训练的强度和方法可能有问题,另外饮食和生活作息上是否规律和控制。再者,持续保持相同强度的,或者过轻重量的锻炼,也是起不到训练效果的。

@若寒:我是属于上身胖,但腿很细,请问有什么办法能瘦上身?姜黎明:健身的好处在于,它可以让你通过训练来改善身材,达到平衡和美观,上身肥胖,而腿很细,本身的脂肪分布和基因有很大关系,但是可以在无氧的训练下,例如增强腿部的锻炼,同时结合有氧减脂,让腿部看起来更饱满一些,减脂又使整体脂肪减少,则会看起来变得更平衡。

@lily:我胳膊不算粗,但肉很松,有办法变紧实吗?姜黎明:力量训练,力量训练,力量训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