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式精致,灵动活力---罗杰•维维亚Viv’Cabas 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无论是挽着柔软的手柄,还是用宽肩带轻盈地斜跨于身,Roger Vivier 罗杰•维维亚Viv’Cabas系列都可以轻松驾驭任何约会与场合。维维亚经典弧形方扣永不过时,轮廓分明的

无论是挽着柔软的手柄,还是用宽肩带轻盈地斜跨于身,Roger Vivier 罗杰•维维亚Viv’Cabas系列都可以轻松驾驭任何约会与场合。维维亚经典弧形方扣永不过时,轮廓分明的梯形设计展现完美几何外形。这一季的Viv’Cabas 系列推陈出新,别出心裁的颜色组合以及亮片和镂空雕花等装饰元素,使包袋展现法式魅力的同时不失青春活力。 

Viv' Cabas 丝绒镂空雕花迷你款RMB 32000 

Viv' Cabas 豹纹迷你款RMB 29700 

Viv' Cabas 镂空雕花迷你款RMB25100 

Viv' Cabas 彩色条纹款RMB 27500

Viv’Cabas Stripes 采用多色皮革镶嵌工艺,将色彩鲜艳的条纹拼接在一起,明亮色彩的碰撞独特而美丽,宛若一件抽象艺术作品。经典又不失活力的Viv’Cabas将细腻、精致与活力融于一体,满足不同场合衣着的需求,成为穿搭的点睛之笔。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