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有婚外情的3大迹象


来源:凤凰时尚

女人一般很少会出现婚外有情的现象,女人一旦婚外有情,大多数时候会选择将自己隐藏在人海深处。我们的沉默是一阵风,可以春风化雨,也可以逢凶化吉。

导语:女人一般很少会出现婚外有情的现象,女人一旦婚外有情,大多数时候会选择将自己隐藏在人海深处。我们的沉默是一阵风,可以春风化雨,也可以逢凶化吉。

女人有婚外情的3大迹象

我们每个人的人生都像是一场战争,我们在兵荒马乱的生命中,寻觅一处安宁的隐身之所。我们渴望获得内心的安宁。我们不断追寻生存的价值与意义。

我们在不断地寻找中,发现生命存在的真谛和意义。我们可能会因此获得更多成长的空间,我们也将因此遗落更多美好的瞬间。无论我们向左还是向右,我们都将因此获得我们久违的温暖与感动。

女人一般很少会出现婚外有情的现象,女人一旦婚外有情,大多数时候会选择将自己隐藏在人海深处。我们的沉默是一阵风,可以春风化雨,也可以逢凶化吉。

我们不停在寻找,同时不停在遗失曾经的美好。我们可能会遗忘了我们曾经彼此深爱,我们在岁月的洪流中不停地被命运袭击。我们在人世漂泊,动荡,流离失所,最终只是为了找到一个可以停靠的彼岸。

一般来说,女人婚外有情,一般会露出这3个蛛丝马迹。或者说,女人婚外有情,一般逃不掉这3个表现。

1.她突然对你格外热情主动

如果女人婚外有情,她会突然对你格外热情主动。比如,她会很用心地包揽所有的家务活儿。又或者,她会热情主动地关心你的生活。她会把你所有的脏袜子或内裤都洗干净。她可能之前对你冷若冰霜,但她因为婚外有情了,出于愧疚和不安,她会突然之间对你表现出特别热情和主动的一面。她想用实际行动弥补背叛你之后出现的良心不安。

事实上,她并不再爱你。她之所以对你热情主动,不过是想遮掩她已经背叛婚姻的事实。她不想要因此和你离婚。她可能还没想好到底要不要和你离婚。她现在还在纠结的状态。

她可能会想过要和你在一起继续生活下去,但是,她目前还不确定要不要将背叛婚姻的事实向你坦白。她在等待一个最佳的摊牌时机,在此之前,她会对你格外热情主动,以便减轻她的心理负担。

2.她下班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

如果女人下班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甚至夜不归宿,那么说明她已经婚外有情了。女人如果下班回家早,说明她一切安然无恙。如果她下班后迟迟不肯回家,那么说明她已经婚外有情。真正对感情和婚姻专一的女人,她会格外关注你的一举一动,她会在乎和留意你的各种行为举止。

只有当女人下班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才能说明她的心已经不在这个家庭上了。或者说,至少她没有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家庭和婚姻上。我们对待婚姻务必要真诚和专一。

如果你不爱了,请你务必大胆地表达出来。如果你还深爱着伴侣,或者对婚姻和家庭有所留恋,那么请你务必用心对待这段感情。不要三心二意。

3.她对你越来越没有耐心

如果你发现女人对你越来越缺乏耐心,她总是在你面前表现出一副漠不关心的神情,那么说明她已经婚外有情。真正婚外有情的女人,她会没有热情和耐心去倾听你的心事。她会嫌弃你的唠叨,觉得你说话太过啰嗦。哪怕只是正常的唠嗑,她也会觉得你说话无聊无趣。她只想要尽快结束掉和你的交流。

如果女人对你越来越没有耐心,她会对你保持距离。她觉得只要离开你,她就仿佛鱼儿游进了河里,获得了重生。

当女人厌倦了和你独处,对你越来越没有耐心,说明她不再爱你。她极有可能背叛了你。她的心里住着另外一个男人。所以,你也应该心知肚明,你不再是她的唯一。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