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驰推出全新Gucci Décor 家饰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古驰欣然推出全新Gucci Décor 家饰系列。延续品牌不拘一格的设计美学,一系列丰富的家居饰品将时尚品味延伸到个人专属居家空间。古驰家饰系列展示古驰创作总监亚历山卓∙米开理(Ales

古驰欣然推出全新Gucci Décor 家饰系列。延续品牌不拘一格的设计美学,一系列丰富的家居饰品将时尚品味延伸到个人专属居家空间。 

古驰创作总监亚历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的美学理念并不局限于制式化的居家陈列风格, 而是以提供多样化的装饰元素打造个性化生活空间。 

古驰家饰系列展示

与先前推出的个性化DIY定制服务概念不谋而合,借由在服装及配饰上挑选搭配不同的装饰细节,呈现独树一帜的自我风格。  

同样地,此系列也涵盖了丰富的家居饰品供挑选与自由组合,藉由不同的风格陈列为当代居家生活增添浪漫主义情怀。

米开理兼容并蓄的设计美学也延续到了全新Gucci Décor家饰系列,其中源自于古驰美学符号图库的丰富图腾更是与其秀场上的服饰相互呼应。 

古驰家饰系列展示

系列中的图纹设计及色彩灵感均源于时装系列,并为家具、家饰及瓷器重新设计并定义全新居家风格。玩转想象力于色彩及图案之间,天马行空的设计带来无限创意可能。 

同时,品牌风格标语与古驰花园的经典元素也贯穿于整个系列之中,绽放的花朵及大地万物生机勃勃地呈现在屏风、衬垫或是茶器上。

此系列中最精致小型的家饰品为由佛罗伦萨著名瓷器品牌Richard Ginori所制作生产的瓷器。 

古驰家饰系列-单品

工厂成立于1735年并延续至今日, 超过两个世纪传承的工匠手艺赋予米开理独特的美学灵感,  设计出与众不同并饰有绿色及白色腊叶印花的餐具系列。 

古驰家饰系列-单品

此外,由Richard Ginori所制作的陶瓷香氛烛杯上,也饰以各种品牌标志性图案,包含腊叶印花、几何人字纹图腾、醒目而具有代表性的粉色及具超现实主义风格的眼睛图案。 

古驰家饰系列-单品

而源自于古驰花园中的蜜蜂,蝴蝶及鸡首等动物造型细节,亦被巧妙设计为陶瓷罐上的立体装饰或掀盖。另有细腻别致的甲虫及蜜蜂立体造型熏香座。 

古驰家饰系列-单品

四种不同香调的蜡烛和熏香均由米开理参与研发制作而成,其中包括Inventum"探索"香调(由古典大马士革玫瑰的优雅花香与性感独特的塔易夫玫瑰混合而成),

Fumus"轻烟"香调(由桦木的浓郁气息混合橘叶和蜂蜡的清香),Herbosum"草原"香调(由香甜的西红柿叶香融合芳草植物的淡香,并搭配清新的罗勒及柠檬草香),

以及Esotericum"神秘"香调(以塞维利亚的浓郁柑橘香为基调,与茉莉、皮革和海盐的清香相融)。

鲜艳抢眼的金属托盘饰有饱满色彩与丰富的印花,不仅美观亦兼具实用性;而较小的圆形托盘也可作为别致的摆设。

以金属材质制作而成的家饰还涵盖了可折叠的边几,并于其台面上饰有精致的装饰。 

古驰家饰系列展示

此系列作品完美呼应了米开理丰富的想象力,可随意移动的家饰能不断地为居家环境注入全新风格。

唯一一张华丽独特的软垫座椅,覆以明亮的花卉提花设计,并以银色细节点缀。 

古驰家饰系列-单品

而系列中的木制高椅背座椅更能融入餐厅的整体装饰风格,饰有彩色烤漆的座椅骨架及富满多种品牌标识图案的坐垫,包含猫,老虎,斯塔福郡斗牛梗,飞蛾及蜜蜂。

此外,奢华高雅的靠垫有不同的形状及厚度可供挑选,部分饰以流苏或提花滚边。靠垫的正反面对比鲜明,正面为丝绒材质并饰以玫瑰,灵蛇和老虎等图腾,

或以法式手工皮革钉扣缝制的鲜艳色彩椅垫,而背面则饰有灿烂夺目的提花设计。 

古驰家饰系列-单品

此系列同时呈献了风格大胆的装饰性屏风,用以巧妙分隔居住空间。屏风两面均饰有引人注目的图腾,部分采用正反两面不同的设计。

花园、菠萝、几何图腾、以及章鱼或植物枝叶图案,灵感均源自于古驰时装系列;而以皮革钉扣缝制的粉色天鹅绒屏风,则呼应了品牌门市的室内设计与橱窗陈列理念。

最后,对于强烈想要表达自我风格的人而言,一系列独特的印花壁纸可供选择,由丝绸、树脂和纸制成。

另有一款奢华的丝绸壁纸,沿用2017早秋系列的明信片样式,覆以2016秋冬系列的花卉印花,表达了米开理对品牌标识性印花的独到见解。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充分展现米开理的创作理念,此系列并不会在门市中设有专门的展示区域,

而是将Gucci Décor家饰系列延伸为一种自然的Gucci化生活方式,不着痕迹地与店内的服装配饰及室内陈列融为一体。

Gucci Décor家饰系列将于9月起在全球古驰旗舰店、官方网站和专门店陆续推出。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