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靠ta遮住麒麟臂 还说自己瘦了十斤!


来源:凤凰时尚

夏天过半,大家是不是感觉又没有衣服穿了呢?是时候来一条牛仔连衣裙啦!不用担心穿上会闷热,夏天的牛仔布料由于制作特殊,并不像秋冬牛仔布料那么厚重,反而更加轻薄透气,加上牛仔布料特有的气场,有点小正式还有

夏天过半,大家是不是感觉又没有衣服穿了呢?是时候来一条牛仔连衣裙啦!不用担心穿上会闷热,夏天的牛仔布料由于制作特殊,并不像秋冬牛仔布料那么厚重,反而更加轻薄透气,加上牛仔布料特有的气场,有点小正式还有点时髦不羁,各种场合都能应对自如!

图片

gif

更重要的是,穿上ta,你看起来真的会看起来更瘦哦!比如麒麟臂代表范冰冰已经穿上ta,看起来就跟真的瘦了十斤效果一样!(接着往下翻)

图片

gif

接下来就具体聊聊不同的身材类型,要怎么选择牛仔裙吧!先说人人都能驾驭的万能款式:A字裙和X型裙。只要手臂不是太粗,什么腰粗、大腿粗等小问题,根本难不倒A字裙;至于X型裙,那就是行走的女人味了,不论谁穿都能立刻get曼妙好身材。

图片

街拍

图片

街拍

图片

街拍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