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强小三“凌玲”竟是陈建斌前任 真实故事让人心疼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随着《我的前半生》热映,其中被称为地表最强小三的凌玲被全民唾骂。而吴越的真实情感经历却和角色形成了鲜明对比,这还要和从她的前任陈建斌说起... 吴越饰演“地表最强小三”

导语:随着《我的前半生》热映,其中被称为地表最强小三的凌玲被全民唾骂。而吴越的真实情感经历却和角色形成了鲜明对比,这还要和从她的前任陈建斌说起...

吴越饰演“地表最强小三”凌玲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热映,其中不仅有马伊琍饰演的励志女主罗子君,还意外捧火了小三凌玲。这位有娃有家的“黄脸婆”能轻松击败貌美如花的原配,被网友称为“地表最强小三”。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安静温婉,默默表示关心。最常说的台词就是:都怪我不好,不知怎么就爱上你了,给你添麻烦了;爱你是我自己的事和你没有关系,你不要有压力;我离婚是我和他婚姻自己出了问题,和你没有关系,你不要内疚…….让男人欲罢不能让女人恨到牙痒。如果真的不幸在婚姻中遇见了这种小三,只能说真是“中了头彩”!

利用男人的愧疚心和责任感来介入他人的婚姻,表现的柔弱却“扮猪吃老虎”,是不是也让你想一巴掌拍死她?如果你也看了剧,估计会更加恨之入骨。而当着一切都有了一个具体的形象,很多网友就理智不了了,作为演技实力派,凌玲的扮演者吴越一度成为众矢之的,甚至被过激的网友骂到关闭评论。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吴越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现年已经41岁的吴越不像她出演的凌玲一样,现实生活中她保养得很好,出身书香门第看起来也是恬淡温婉的性格。20岁时与张丰毅和尤勇等老戏骨搭档演出的《和平年代》风靡全国,而这刚是她出演的第二部电视剧。虽然已经过了花样年华,但吴越至今单身,这背后有一段带着酸楚的感情经历。

十几年前,吴越与陈建斌相恋,已经颇有名气的吴越还和陈建斌一起出演了一部大尺度电影《菊花茶》。陈建斌是北方人,吴越是上海姑娘。本来她是个就连土豆都要四块切开生活过得非常精细的人,跟陈建斌在一起后很是迁就对方,她只身来到北京买了房子跟陈建斌过起了小日子。

据陈年的八卦,《乔家大院》这部戏也是吴越牵线让陈建斌出演的,结果也是因为这部戏,陈建斌认识了蒋勤勤。“突然有一天,吴越回到家里,发现陈建斌把所有的他的东西都拿走了。吴越这才发现出事了。”后来吴越是看新闻才知道陈建斌跟蒋勤勤在一起了。陈建斌从没给过吴越任何一句解释,这段恋爱就结束了。

对于三人间说不清道不明的爱恨纠葛,吴越始终没有公开抨击过任何人,甚至没有追问过。吴越曾在一次采访中罕见回应:“一个女人该有的喜怒哀乐我都有,但是我觉得当两个人不合适的时候,分手是天经地义的。判断一个人的品德,我是当一件大事来临的时候,一刹那,他的反应他的决定和解决这件事的方法,这能看出一个人的品质,当我看清楚了之后,我心里就会给自己一个答案。”“这件事早就过去了,别人早已经开始过他们的新生活了,我也是,我没有抱着以前不放,甚至我可能放得比他们更早。”

这是一种难得的豁达,对过往的释怀和对未来的勇敢。剧中的罗子君在努力做到,每个面对过感情挫折的人都在努力追求的一种释怀。对于感情,你当然有权利选择像凌玲一样不管不顾,为了自己的“爱情”去伤害他人,无所不用其极的去争去抢。但是我想,更多人还是愿意像吴越一般豁达的放手,面对过去的伤痛,走向真正属于自己的人生。

毕竟一个已经心有他属的男人又能让你有多少幸福呢?我们追寻爱情是为了让生活更加幸福,而不是甘愿在其中苦苦挣扎,折磨彼此。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更好的自己,也能有更大的机会遇见真正对的人。退一步说,爱情只是我们漫长一生中锦上添花的事情,无论有没有幸运的遇见真爱,活出你自己的精彩,都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