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追《我的前半生》跟袁泉学气质职场妆容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最火爆的一部剧就是《我的前半生》几乎刷爆了我们的朋友圈,里面家庭主妇变身职场精英的剧情确实精彩,在追剧入迷的同时小编也发现,这根本也是一部职场妆容的典型教科书啊。 《我的前半生》剧照 剧中袁泉扮

最近最火爆的一部剧就是《我的前半生》几乎刷爆了我们的朋友圈,里面家庭主妇变身职场精英的剧情确实精彩,在追剧入迷的同时小编也发现,这根本也是一部职场妆容的典型教科书啊。

《我的前半生》剧照

剧中袁泉扮演的唐晶即是叱咤职场的女强人,也是马伊琍饰演的全职太太罗子君的好闺蜜,在剧中帮助闺蜜出谋划策聪明女人该有的一套她都有,既然是职场精英袁泉在剧中的造型也十分利落干练。

《我的前半生》剧照

利落的短发造型和素雅得体的妆容,简直就是当下职场妆容的教科书,下面就跟着袁泉看看气场十足的干练职场妆到底怎么画吧。

要点1:大地色眼影

职场妆的眼影颜色一定不要过于艳丽,烟熏妆更不适合职场,所以还是选择一款稳妥百搭的大地色系吧,既能让眼神变得深邃立体又不至于太夸张,是每个人都必备的一盒眼影。

YSL圣罗兰高定十色眼影盘

YSL圣罗兰高定十色眼影盘800RMB

灵感来源于高定设计的布料板,拥有纷繁的色彩和质地,色调由浅至深,深色调整轮廓,浅色高光点缀,再混合搭配雾面或者金属质感,可以尽情描绘双眸,自由玩弄色彩的无限可能。YSL独特“水凝持色科技”打造柔滑亲肤的质地,保持12小时长效显色、不卡粉的立体眼妆。内含高级定制双头眼影刷。

《我的前半生》剧照

要点2:裸色唇膏

职场的唇膏也很有讲究,大红色固然好看,但实在不适合上班涂,粉色又会给人一种过于稚嫩的感觉,所以一款稳重又显气质的豆沙色或裸色唇膏就十分的合适了,既提气色又显气场是每个职场女性都必备的颜色。

香奈儿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

香奈儿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320RMB

「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舒适轻柔的水溶质地,娇嫩盈润沁入双唇。携带方便的金属外盒有着品牌经典的黑、金色调。轻透或浓郁的绚丽色彩,闪耀动人光泽。「可可小姐唇膏」的轻盈、闪亮版。

DIOR迪奥魅惑釉唇膏

DIOR迪奥魅惑釉唇膏300RMB

全新Dior迪奥魅惑釉唇膏,Dior迪奥首款“固体唇釉”,兼具液态唇釉的浓郁漆光亮泽,与固态唇膏舒适润唇感受。质地顺滑易涂,轻盈持妆。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