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了TA我自拍再也没用过滤镜!


来源:凤凰时尚

谁不想有无瑕透亮的美肌呢?可是天生丽质毕竟是少数,每天护肤还是有这样那样的瑕疵,这该怎么办? 想要立即变成完美肌肤,每天护肤不能断,修饰也不能少!涂抹粉底遮瑕膏算是一个解决的好办法,而现在又流行一种叫

谁不想有无瑕透亮的美肌呢?可是天生丽质毕竟是少数,每天护肤还是有这样那样的瑕疵,这该怎么办?

想要立即变成完美肌肤,每天护肤不能断,修饰也不能少!涂抹粉底遮瑕膏算是一个解决的好办法,而现在又流行一种叫妆前乳的东西,能掩盖肌肤色泽不均、暗沉的缺点,局部使用能使肌肤修饰的完美无暇,真的很棒哦!

护肤不能少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能修正肤色、持久定妆的伊蒂之屋绘色润颜妆前乳。

伊蒂之屋绘色润颜妆前乳

浅粉、薄荷、薰衣草三种颜色分别修饰暗沉、泛红、偏黄肌肤,通过妆前乳与肤色的色彩层叠,赋予底妆明艳感,蕴含的Triple shield成分保护肌肤不受微尘成分侵袭的同时,填平肌肤纹理,质地轻盈透亮,持久定妆。

伊蒂之屋绘色润颜妆前乳

试用产品:

伊蒂之屋绘色润颜妆前乳128元/30ml

试用规格:试用装共20份

获奖名单将于7月13日公布

点击链接申请化妆品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