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院线电影《错爱》开机 谢易真挑大梁演绎蜕变“城里人”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由新锐导演王小明执导的院线电影《错爱》在东莞正式开机。该剧由90后新晋小花旦谢易真、青年演员兰海蒙、陈少邦、金柯、顾逸童等年轻偶像倾情出演。除了养眼的演员阵容之外,该片制作班底也十分雄厚。其中,

近日,由新锐导演王小明执导的院线电影《错爱》在东莞正式开机。该剧由90后新晋小花旦谢易真、青年演员兰海蒙、陈少邦、金柯、顾逸童等年轻偶像倾情出演。除了养眼的演员阵容之外,该片制作班底也十分雄厚。其中,香港电影编剧家协会主席林超蓉担任该片监制,该片一经开拍便引得网友纷纷关注,令人颇为期待。

院线电影《错爱》开机

电影《错爱》中讲述了一个在刚毕业不久的乡镇女孩,为了在大都市成功立足,历经艰辛,最后凭借自己的智慧和勇气脱颖而出的励志故事。90后新晋小花旦谢易真在该片中将首挑大梁出演女一号顾英,与青年演员兰海蒙在片中演绎一段清纯的青涩之恋。巧合的是,谢易真还是兰海蒙的上戏师妹,二人在大学期间就已相识,与老朋友演对手戏,合作起来自然默契十足。另外,谢易真与导演王小明此次已是第二次合作,正所谓好事成双,面对这么多“老熟人”,谢易真也十分高兴,“在剧组就像老友重逢一样,一点都感觉不到陌生,非常的温暖,搭起戏来也十分顺利,合作起来也很轻松”。该片预计将在2018年下半年全球同步发行,敬请期待。

谢易真

谢易真

谢易真

谢易真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