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泽涵惊艳亮相黄子韬新歌MV先行版


来源:凤凰时尚

7月13日,领衔原创C-POP的超人气唱作音乐人、全能艺人黄子韬最新单曲《还来得及》MV先行版曝光,MV女主角由天浩盛世影业签约新人马泽涵担任,MV中马泽涵形象清新甜美,令人眼前一亮。《还来得及》作为

7月13日,领衔原创C-POP的超人气唱作音乐人、全能艺人黄子韬最新单曲《还来得及》MV先行版曝光,MV女主角由天浩盛世影业签约新人马泽涵担任,MV中马泽涵形象清新甜美,令人眼前一亮。《还来得及》作为黄子韬2017年的主打单曲,由黄子韬本人包揽词曲创作,堪称EDM中的一股清流,音源一经公布便被网友称为“抖腿神曲”。先行版MV中可以看出MV的设计和拍摄都花费了诸多心思,场景梦幻奢华,让人不禁更加期待《还来得及》MV完整版的曝光。

马泽涵惊艳亮相黄子韬新歌MV先行版

马泽涵清新亮相黄子韬MV 甜美气质狂圈粉

《还来得及》MV打造了一个梦幻浪漫的邂逅场景,黄子韬和马泽涵融入到轻快悠扬的音乐氛围中,构建了一段由惊艳的邂逅开启的暧昧纠缠的神秘爱情故事。仅仅40余秒的先行版MV中马泽涵以一套oversize男友风混搭造型惊艳亮相,在霓虹斑斓的唯美情景中与黄子韬一见钟情,元气满分的微笑不仅吸引了男主人公黄子韬的注意,也让屏幕外的观众印象深刻,黄子韬牵起马泽涵的手,邀请她一起加入一场盛大的Party,马泽涵伴着音乐随意舞动,从小学习舞蹈的她气质满分,动作肆意青春,活力的表演让导演赞不绝口。

马泽涵惊艳亮相黄子韬新歌MV先行版

马泽涵迷妹变恋人! 《夜空星》后二次合作黄子韬

据了解,96年出生的马泽涵6岁时就童星出道,小小年纪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与李幼斌和萨日娜合作《中国地》,在《九州海上牧云记》中与蒋勤勤同台飙戏,还曾霸屏出演过众多电视广告,是各大品牌的广告御用女主角。此次MV拍摄更是马泽涵第二次与黄子韬合作,早在上月开机的原创青春励志偶像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中,马泽涵就饰演了黄子韬的小迷妹,剧中黄子韬是超人气歌手郑柏旭,而马泽涵饰演了郑柏旭的疯狂粉丝章小慧。从机灵可爱的“迷妹”变身一见钟情的“恋人”,角色的跨度与转变之间,马泽涵对不同身份的演绎处理的恰到好处,也引起诸多网友的热议:“喜欢这个小姐姐!笑容好甜美!”“厉害了!迷妹变恋人,不要太励志!”

马泽涵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