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静初夏日蕾丝裙 好身材一览无余


来源:凤凰时尚

蕾丝仿佛天生就是为女人而设的,只要一穿上她就能让你拥有万众风情!而对于炎热的夏天来说也正是穿蕾丝最好的季节。近日张静初曝光照片中,简单的白色蕾丝连衣裙整体感觉大方优雅,乌黑的秀发彰显美丽不失俏皮的淑女

蕾丝仿佛天生就是为女人而设的,只要一穿上她就能让你拥有万众风情!而对于炎热的夏天来说也正是穿蕾丝最好的季节。近日张静初曝光照片中,简单的白色蕾丝连衣裙整体感觉大方优雅,乌黑的秀发彰显美丽不失俏皮的淑女气息。修身的设计让她平时爱运动的好身材一览无余。运动和不运动,精神状态真的两样。从张静初的个人微博中看出几乎每天坚持运动,这就她保持好身材的秘诀吧!不难看出她温婉的外表下有一颗强韧和率真的心。爱健身的女星真不少,保持好身材很重要,新时代女生可以瘦不可以弱,保持好身材让我们一起运动起来吧!

张静初

张静初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