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逆袭之星途璀璨》热播 杨金承化身PUSH“心机迷弟”


来源:凤凰时尚

由著名导演杨磊、韩青执导,普提查·克瑟辛(Push)、宋轶、种丹妮、李艺彤、杨金承等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剧《逆袭之星途璀璨》正在热播,由杨金承饰演的娱乐圈化妆师杰瑞老师在剧中化身push的

由著名导演杨磊、韩青执导,普提查·克瑟辛(Push)、宋轶、种丹妮、李艺彤、杨金承等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剧《逆袭之星途璀璨》正在热播,由杨金承饰演的娱乐圈化妆师杰瑞老师在剧中化身push的“心机迷弟”,演技备受好评。

杨金承《逆袭之星途璀璨》 

杨金承化身心机迷弟 杰瑞承轩被赞“直弯cp”

随着《逆袭》的热播,杨金承饰演的杰瑞老师迷弟属性越发的展现得淋漓尽致。时不常的剧中神助攻段承轩,充分传递一切为轩轩,先轩轩之忧而忧,后轩轩之乐而乐的迷弟心情。时不常的跟push剧中的“调情”引发剧粉的花痴,被网友称赞“我只站这一对直弯cp”。

杨金承《逆袭之星途璀璨》

给关晓彤当爹又当哥 角色类型跨度大

说起杨金承,许多剧粉并不陌生,曾经在《九州天空城》和《老师晚上好》中有过出色的表演。《九州天空城》中杨金承饰演的是关晓彤的父亲易千机,古装型男的沉稳和大气与《逆袭》中的杰瑞老师判若两人。而《老师晚上好》中凭借饰演关晓彤哥哥林东一角的出色演绎,不少少女粉表示:“国家欠我一个像林东这样的哥哥”。

杨金承《逆袭之星途璀璨》

杨金承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