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有10支口红怎么够,没有眼影和腮红让我怎么活


来源:凤凰时尚

有多少妹子和爱美一样,一个月不购物就觉得心痒痒!尤其是彩妆护肤类,看到自己日渐壮大的化妆台就觉得超有满足感!彩妆购物分享所以今天爱美姐要看你们的购物分享!第一part:彩妆特辑DreamingChan

有多少妹子和爱美一样,一个月不购物就觉得心痒痒!尤其是彩妆护肤类,看到自己日渐壮大的化妆台就觉得超有满足感!

图片

彩妆购物分享

所以今天爱美姐要看你们的购物分享!

第一part:彩妆特辑Dreaming

Chanel154:磨砂玻璃瓶,适合秋冬的浓郁深酒红色,饱和度好,薄涂厚涂都好看,非常有气场,成熟气质又显白。这款唇釉比较清爽,质地丝绒不干。

图片

彩妆购物分享

小小L2

这次入手的是canmake的5色眼影14号色。很漂亮的梅子色,虽然说是秋冬的颜色,但是夏天涂抹也是很好看的。手残党的我按照背面的说明涂抹,不飞粉,显色度高。 太阳光和自然光下颜色都好好看,紫色按压在睫毛根部就像涂了眼线一样仙女们下手的时候轻点就可以了。

图片

彩妆购物分享

图片

彩妆购物分享

hulcool

腮红:欧瑞莲唯伊光采腮红,先前用过它家的水、精华护肤系列,还真的是没有用过彩妆类的呢所以真心期待,它的外包装就是这种紫色调的纸壳很好看,打开来可以看到它是双色的一个是哑光的粉色一个是珠光的肉橘色,在手背上试色一下,发现显色度还是很高的,然后粉质也很细腻,这两个颜色都好看,感觉那个珠光的肉橘色还可以做眼影提亮用呢。

图片

彩妆购物分享

图片

彩妆购物分享

图片

彩妆购物分享

唇膏:玛丽黛佳轻雾感唇膏其实先前就用过这款唇膏,真心觉得这款唇膏好用就又入了我这次入是p-1色号,一个很粉嫩的颜色,首先它的外包装就是黑色为主然后很玛丽黛佳,打开来里面的管体设计是黑色的方管很喜欢它的这个盖子磁性设计这款唇膏试用了之后发现色彩依旧浓郁,显色度真心高,一涂显色,然后它含有植物油脂所以特别滋润同时也能让唇色服帖不脱色,这款唇膏性价比真心高,仙女们快入起来。

图片

彩妆购物分享

图片

彩妆购物分享

图片

彩妆购物分享

liuyiqiqiyiliu

MAC 色号TATTOO MY HEART,新宠种草的时候还怕不合适我。试了之后简直更爱, 味道就跟系列名字棒棒糖一样甜甜的。珊瑚色超日常,很适合当季,重要是黄皮就算不化妆也能hold住。哈哈我还以为我一辈子都不会用少女色结果,还是败了,看来我要把其他口红暂时都压箱底了。

图片

彩妆购物分享

啊君

dior004,就是平常的润唇膏用,黄皮妹子的我就是偏爱偏橘色系的唇膏就是这么搭。

图片

彩妆购物分享

ysl的13号真的是找的我很辛苦,黄皮肤的妹子真的是非常适合!持久度也不错,日常淡妆薄涂一层,立显气色,婚礼派对厚涂立成焦点!真的就是这么喜欢她。

图片

彩妆购物分享

jo-mo

迪奥烈焰蓝金567 哈哈这个颜色不太热门但是易着色又很水润比较适合白皮。

图片

彩妆购物分享

图片

彩妆购物分享

王**

最近入手的彩妆全是口红,没办法都是被种草的,MAC的子弹头不多说,算是口红里面的战斗机了,买的是cockney和seesheer,cockney偏珊瑚红带细闪,显白,涂出来很有气色,显得人很精神,seesheer颜色比较日常,豆沙色,偏粉,基本上涂了看不出来,就是裸妆的时候装装伪素颜,CPB这只是236,涂出来很水润,颜色是水红色的,不挑肤色,涂出来整个人很有闪光点,这只不喜欢的点就是转出来就转不回去了,对于我这种喜欢转口红的人来说,是种折磨。

图片

彩妆购物分享

图片

彩妆购物分享

图片

彩妆购物分享

雨天

Givenchy纪梵希这款隔离霜晶亮亮隔离防晒修饰乳妆前隔离乳。比较滋润,显气色,方便涂抹,特别好用。

图片

彩妆购物分享

香奈儿这款丝绒唇膏136口红,浅西瓜红易上色,比较提肤色。

图片

彩妆购物分享

菡萏

#新入彩妆#美宝莲哑光系列,最喜欢这个MAT3色号,薄涂清新甜美,厚涂气场女王,它是从小到大唯一一款我用完的口红,这次是回购,且包装都换成了奢华暗色调。

图片

彩妆购物分享

#新入彩妆#迪奥变色唇膏,喜欢她入了淡淡橙色,很滋润,这次又入了淡粉色,这次是看杂志上的心机唇才入手她的,先涂BLING淡粉色,再涂正粉色唇膏,显得唇色饱满诱人,入手她我GET到了。

图片

彩妆购物分享

图片

彩妆购物分享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