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赛克西先生徐开骋双剧霸屏圈粉 时尚感再次惊艳纽约男装周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纽约男装周备受国内外媒体关注,涌现了不少高颜值男星,洋溢着行走的荷尔蒙、凭借前卫的时尚品味的完美混搭强力吸睛的徐开骋,就是其中最闪亮的一枚型男。徐开骋徐开骋被誉为“赛克西先生&rdqu

近日纽约男装周备受国内外媒体关注,涌现了不少高颜值男星,洋溢着行走的荷尔蒙、凭借前卫的时尚品味的完美混搭强力吸睛的徐开骋,就是其中最闪亮的一枚型男。

徐开骋

徐开骋

被誉为“赛克西先生”的徐开骋亮相纽约男装周FENG CHEN WANG Spring Summer 2018Fashion Show时,一身白色套装难掩型男本质,超前卫科技立体剪裁更加突出好身材,尽显宇宙无敌大长腿。出席纽约CARLOS CAMPOS NEWYORK Spring/Summer2018展示会时,更是惊艳登场。简单的竖纹衬衫搭配尖头皮鞋就呈现出时尚大片的即视感,酷帅颜值加上标配大长腿,简直是一枚行走的魅力型男,引得不少迷妹沦陷舔屏。

徐开骋

其实,徐开骋的闪光点不仅仅是纽约男装周上展现出来的高颜值和好身材,更是凭借在热播剧《一粒红尘》和《深夜食堂》中的出色表演成功霸屏。《深夜食堂》中,徐开骋饰演的勤工俭学大学生蔡智勇青春上线,讲述鸡蛋三明治的故事,对阵资深教师级实力派黄磊时,丝毫不怯阵,大获好评。而在《一粒红尘》里,徐开骋饰演的荷尔蒙暖男汪舸,完美诠释了爱情的甜蜜,让人感动不已。接连奉上精彩表演,徐开骋逐渐成长为娱乐圈里稀有的新生代好演员,人气飙升,势不可挡。据悉,徐开骋已确定参演由刘江导演,唐嫣、罗晋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归去来》,期待“肌肉男神”再次奉上颜值、演技双双在线的惊艳表演。

徐开骋

徐开骋

徐开骋

徐开骋

徐开骋

徐开骋

徐开骋

徐开骋

徐开骋

徐开骋

徐开骋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