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RDEM X H&M设计师合作系列揭开神秘面纱


来源:凤凰时尚

昨日,继2017H&M设计师合作系列揭晓后,超人气模特Imaan Hammam 和Neels Visser 更率先曝光两套ERDEM x H&M设计师合作系列造型。荷兰籍混血超模Ima

昨日,继2017H&M设计师合作系列揭晓后,超人气模特Imaan Hammam 和Neels Visser 更率先曝光两套ERDEM x H&M设计师合作系列造型。荷兰籍混血超模Imaan Hammam 身着黑色珠片繁花吊带长裙,尽显复古优雅气质。洛杉矶阳光男模Neels Visser 则着一身橄榄绿色的纯丝质印花睡衣套装搭配蓝色印花丝巾演绎首个男装造型。

ERDEM X H&M设计师合作系列宣传片

设计师Erdem 不仅为本次设计师合作系列打造了全新女装系列,更推出了他的男装系列处女作。Erdem 坚信,美的东西一定会吸引人。在设计每件作品时,他都会用自己的风格探索并演绎经典元素。在ERDEM x H&M 设计师合作系列中,他运用了自己最著名的系列中的设计主题,并将印花、面料与他独道的精妙技艺融合在一起。 

“我很高兴能和H&M 合作,将我的事业拓展到新的领域,包括我从未尝试过的男装系列。同时,能和这个时代最伟大的导演之一—巴兹·鲁赫曼(Baz Luhrmann) 合作,也让我感到非常兴奋。” Erdem 这样说到。 

“对我来说,时尚从来不限于服饰,它还是一种情感表达方式,一种独特的艺术。很激动能够和ERDEM 以及H&M 合作,并由我来揭示这一系列的独特内涵。” 巴兹·鲁赫曼(Baz Luhrmann)表示。 

“从一开始和Erdem 探讨合作时,我就被他的独特的眼光吸引住了。通过ERDEM x H&M 设计师合作系列,他打开了一个美妙、优雅而丰富的世界。这些与众不同的单品拥有一种魔力,让你心生喜爱。” H&M 创意顾问Ann-Sofie Johansson 说。  

Erdem Moralioglu 简介 

Erdem Moralioglu曾就读于伦敦皇家艺术学院,他于2005年在伦敦成立了自己的成衣设计师品牌ERDEM,他用革新的面料,充满生机的印花和精细的工艺,创造了一个精美而又大胆的时尚世界。Erdem Moralioglu拥有一半土耳其血统和一半英国血统,他在蒙特利尔长大。在伦敦创办个人品牌ERDEM之前,他曾与Vivienne Westwood和Diane von Furstenberg一同工作。Erdem对可持续发展事业有着浓厚的兴趣,2015年他开创了特殊系列“green carpet”。 

Erdem Moralioglu 

ERDEM 多年来屡获佳奖,其中英国时装理事会设计奖项尤为突出。ERDEM 在超过170 家奢侈精品店出售,包括纽约巴尼斯,波道夫·古德曼,乔伊斯,科莱特,丹佛街集市,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以及哈维尼克尔斯。在2014 年开设网上商店后,ERDEM 又于2015 年8 月在伦敦梅菲尔开设了精品旗舰店。

巴兹·鲁赫曼(Baz Luhrmann)简介

巴兹·鲁赫曼,澳大利亚导演、编剧。由他执导并制作的红幕三部曲最为著名,包括浪漫喜剧电影《舞国英雄》(1992),浪漫主义影片《罗密欧与朱丽叶》(1996)以及音乐类电影《红磨坊》(2001)。其它由他执导的著名影片有《澳洲乱世情》(2008),由休·杰克曼(HughJackman)和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等联袂出演。2013 年他将菲茨杰拉德(F. Scott Fitzgerald)的同名小说《了不起的盖茨比》搬上大荧幕,并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领衔主演。 

巴兹·鲁赫曼

Ann-Sofie Johansson与另外两位设计师

系列将于2017年11月2日登陆H&M指定门店及网上商店(hm.com) 。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