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老婆都出轨了,你还不知道?


来源:凤凰时尚

不可否认,婚外情已成了普遍现象,至少我们已见怪不怪了。很多学者对此进行了调查研究,发现婚外情的真实比例比调查结果更惊人。

导语:不可否认,婚外情已成了普遍现象,至少我们已见怪不怪了。很多学者对此进行了调查研究,发现婚外情的真实比例比调查结果更惊人。

你老婆都出轨了,你还不知道?

美国著名两性学者金赛教授的报告指出,婚外情的实际发生率比上报的要高10%。

一项有750对配偶参加的研究发现,婚外情的实际发生率可能更高,只有30%的参与调查者一开始就承认婚外情,但在随后的密集调查攻势下,又有30%的人承认他们有过婚外情。

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婚外情都不是光彩的事,很多人拒绝承认。

对女性而言,婚外性行为和年龄有什么关系呢?

美国的一项调查发现,年轻的妻子很少有婚外情,16岁到20岁的妻子中婚外情的比例是6%;21岁到25岁之间是9%;26岁到30岁这个区间,婚外情发生率则上升到14%;31岁到40岁时达到17%。

但是,女性到了30岁晚期和40岁早期,婚外情会稳步下降,在51岁到55岁时有6%,而在56岁至60岁时只有4%。

由此可见,女性的年龄和婚外情之间,存在着曲线关系:当女性繁殖价值最高和最低时,婚外情发生得最少,当繁殖年龄接近尾声时发生率最高。

更有意思的是,女性的性高潮也随着年龄波动。金赛的调查发现,21岁到25岁女性的婚外情性高潮,只占所有性高潮的3%,而到她们的繁殖年龄即将结束时,即36岁到45岁时,这个比例上升到11%。

为什么年轻的妻子出轨的少?

进化心理学家认为,这是因为这个时期的女性繁殖价值最高,正值生育最好的年龄,因此最获丈夫的宠爱,因为丈夫要将自己的基因通过她遗传下去。丈夫不但宠爱,而且会严加看管,以防止被别的男人偷食,从而导致替别人养孩子这种悲剧的发生。

当女性绝经,繁殖价值跌到谷底时,对男人来说不具备遗传基因的功能,自然让男人无法再有兴趣。

为什么繁殖价值接近尾声的女性更易发生婚外情?

首先,这个年龄段的女性,丈夫对她们的看管已经不太严格,所以她们更有机会出轨。同样,即使出轨,面临的惩罚也要轻的多。对男人来说,这个年龄段的女人,繁殖价值即将消失,不值得再花大力气看管守护。因此,女性可以更加大胆地出轨,可以随性地满足婚外的欲求。

不过,女人出轨并仅仅是为了性。对繁殖价值即将下降的女性来说,出轨是她们为更换配偶所做的努力。

205名有过婚外情的已婚人士参加的调查发现,有72%的女性和51%的男性表示,他们的婚外情是因为爱情,是要发展长期关系,而不是肉体的冲动。

另一项研究发现,有两倍于女性的男性认为,婚外情只有性,没有感情。

还有研究发现,有过婚外情的女性只有33%的人认为她们的婚姻是幸福的,但有过婚外情的男人有56%认为他们的婚姻幸福。

显然,不管婚姻幸福与否,男人都更易比女人发生婚外情。

还有一个合理的结论是,有婚外情的女性多数是因为婚姻不幸福,因此会对婚外感情投入真情,这样她们就有了备胎,可以在适当时候更换配偶。

但男性则不同,男性一生中发生婚外性行为,比女性更多更持久,且伴随终生。

在一项调查中,48%的美国男性想要婚外性行为,而女性的比例仅为5%。

在德国的一项调查也发现,46%的已婚男性和仅仅6%的已婚女性承认,如果可以的话,他们更愿意和有魅力的异性上床。

金赛的报告更有说服力,对16岁到60岁男女的调查发现,在每个年龄段,丈夫的婚外情都要多于妻子,并且次数稳定,只有在接近60岁时才有所降低。那是因为他们实在力不从心了。

婚外性行为不是男人的一时冲动,在男人一生的各个年龄段,婚外情都是很重要的发泄方式。从16岁到35岁,婚外性行为占男性发泄方式的五分之一;从36岁到40岁,这个数字上升到26%;41岁到45岁时是30%,46岁到50岁时是35%。

可见,随着年龄的增长,妻子的吸引力对男人越来越低。更主要的原因是像马克•吐温所说的那样:“大部分男性都是色鬼,当他们有机会通奸时都不能自持。”

原创作品,谢绝转载。公众号:ifengyuebb。

本文来自凤凰号风月无边,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