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拯救夏日出油毛孔粗大这五款清洁面膜不能少


来源:凤凰时尚

夏日温度升高皮肤的油脂分泌旺盛,很容易在T区和脸颊部位产生油光,尤其是油性和混合型肌肤的妹子,皮肤出油毛孔也会跟着粗大,想要在夏季保持清爽的无油肌该怎么办才好呢。 清洁面膜 皮肤出油是因为自身的水油

夏日温度升高皮肤的油脂分泌旺盛,很容易在T区和脸颊部位产生油光,尤其是油性和混合型肌肤的妹子,皮肤出油毛孔也会跟着粗大,想要在夏季保持清爽的无油肌该怎么办才好呢。

清洁面膜

皮肤出油是因为自身的水油不平衡导致,这个时候可以选择代购清洁和吸附效果的清洁面膜产品呢,不仅可以去除老废的角质,还能够吸附毛孔中的脏物,减少油脂分泌缩小毛孔。

清洁面膜

产品推荐:

fresh意大利白泥控油净肤面膜450RMB

意大利白泥控油净肤面膜采用多重净化功效的清爽配方,适合普通至油性皮肤使用,能够清洁并净化肌肤,有效收缩毛孔,减少油光,保持皮肤盈润亮泽。 

悦木之源活性炭毛孔净透面膜200RMB

天然强大吸附力,如同吸铁石般深彻吸收毛孔深处的细微油质、污物和浊质,清透洁净毛孔。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肤面膜限量版280RMB

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能有效调理肌肤、净化毛孔、帮助清洁,改善多余油脂分泌的神奇面膜。使用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后肌肤呈现出平滑、洁净。内含亚马逊白泥*、库拉索芦荟叶汁、膨润土、燕麦粉等卓效肌肤净致成分。

IPSA粘土按摩面膜350RMB

泥状按摩面膜, 清洁多余角质,吸附毛孔深层污垢。

悦诗风吟济州岛火山岩泥毛孔清洁面膜99RMB

济州火山岩泥强力的皮脂吸附和彻底清洁毛孔的毛孔清洁面膜。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