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敏感肌卸妆送你这五款卸妆水


来源:凤凰时尚

相比如何上妆其实卸妆才是更加需要勤奋的保养工序,尤其正值换季敏感期很多容易过敏的皮肤不敢使用卸妆油,怕会引起闭口和痘痘,这个时候卸妆水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卸除眼妆 先卸除顽固眼妆 卸妆水虽然有一定的

产品推荐:

 

香奈儿眼唇卸妆液

香奈儿眼唇卸妆液100ml/320RMB 

一种兼具清洁力与温和性的眼唇卸妆液,能轻松卸除眼部彩妆,并保护睫毛。眼唇卸妆液采用水油分离配方:舒缓的水态配方与高纯净度的油态配方相融合,彻底卸除彩妆不油腻。

MAKE UP FOR EVER眼部柔润卸妆液

MAKE UP FOR EVER眼部柔润卸妆液250RMB 

温和配方,可用于娇嫩的眼部及唇部肌肤。能彻底卸除一切眼部妆容(包括防水产品)。使用后清爽舒适,无油腻感。隐形眼睛佩戴者也可使用。

贝德玛舒妍多效洁肤液

贝德玛舒妍多效洁肤液250ml/158RMB

MICELLE胶束科技洁肤配方,含水油双分子统一,可有效清除面部污垢,D.A.F.皮肤科学高级配方发明专利,提升肌肤耐受性,令肌肤回复健康。天然青瓜植物精华帮助肌肤舒缓保湿。

雅诗敦双效卸妆液

雅诗敦双效卸妆液200ml/320RMB

卸妆,清洁,爽肤三合一,可以卸除防水睫毛膏。

美宝莲眼部及唇部卸妆液

美宝莲眼部及唇部卸妆液29RMB

独特水油分离配方。顷刻间卸除彩妆(包括防水与不脱色彩妆),质地清爽温和,不刺激双眼。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