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诚明星场?“高圆圆”“郭采洁”都来了!


来源:凤凰时尚

在感情中,你是付出的一方还吗?本期《非诚勿扰》谈及这个话题时,女嘉宾黎佳宝哭诉了自己的痛苦回忆:“他吃我的住我的用我的拿我的,还要我帮你养小三。”

导语:被称为“小彭于晏”的大连小伙儿刘凯还未出场,便已经点燃了全场气氛。女嘉宾也纷纷炫起明星脸,“高圆圆”“迪丽热巴”“郭采洁”都来了~

非诚明星场?“高圆圆”“郭采洁”都来了!

非诚明星场:“高圆圆”“彭于晏”都来了

被称为“小彭于晏”的大连小伙儿刘凯还未出场,便已经点燃了全场气氛,女嘉宾们对他的外形充满了期待。”而且刘凯有一票高颜值的朋友,“大连李易峰”“大连陈学冬”和“大连霍建华”,女嘉宾纷纷开玩笑表示“你看不上我你朋友也可以”。见到真人后,女嘉宾们却纷纷表态,“长得并不是很像彭于晏,不过身材倒是很像”、“男嘉宾整个人看起来更像是陆毅!”现场女嘉宾也开始用这个句型造句,“成都郭采洁”“云南迪丽热巴”“铁岭高圆圆”“恩施林志玲”等等,真是非诚明星场。

谈及择偶标准,刘凯耿直表态,“我不喜欢很作的女孩,还有不要太小孩子气。希望女朋友在外面给足我面子,情侣之间一定要彼此信任,给彼此一定的空间。还有,我不接受在公共场合秀恩爱,比如让男朋友弯下腰系鞋带之类的。” 女嘉宾邵逸凡犀利反问,“那如果女生当街给你系鞋带,你OK吗?”刘凯耿直回应,“OK啊,毕竟我比较大男子主义嘛!”邵逸凡一脸惊讶,“所以不是秀恩爱的问题,而是大男子主义的问题?”刘凯继续尬聊,“对啊,我就是大男子主义,怎么了?!”听此,全场嘘声一片,场上女生开始纷纷摇头,气氛很是尴尬。

不少女嘉宾吐槽,“男嘉宾的外形虽然很男神,但个性太自我、太高冷。”对此,刘凯不以为然,“也许你们觉得我太大男人,觉得我不是那么暖,没关系,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最终,刘凯没有在现场成功牵手,但是他表示,自己依旧会做自己,希望他能找到属于他的幸福。

女嘉宾哭诉帮前男友养小三

男嘉宾迟泽众离开家乡哈尔滨到了上海打拼,靠着自己的努力在繁华地段开了一家美甲店,有了自己的一番小天地。因为外形帅气,说话风趣,女嘉宾们对迟泽众都颇有好感。谈及感情经历,他分享起了自己遭遇的“前任魔咒”,在大一的时候喜欢上一个学姐,每天在宿舍楼下等她,只为能准时给她送早餐,好不容易追到手一年后她竟然又和前任复合了!后来谈的女朋友消费无节制,为了满足她自己打了好几份工,一心一意地付出,没想到没多久她也去找前任复合了。这两段感情对迟泽众打击很大,他特别要求,将来的另一半一定要对我有充分的信心,千万不要再和前任联系了!

听完男嘉宾感情故事,有着相似经历的黎佳宝泣不成声。黎佳宝认为和男嘉宾非常有共鸣:“我也是被‘绿’啊,他是一直在付出,我也是。我的每一任前男友都是渣,但是我会选到他们,我今天流的眼泪都是我当初脑子里进的水。我为什么会选到渣男那是我自己的原因我知道,就我跟他很霸气的说了一句话‘我养你’,结果他就真的让我养了,我养了就算了,他吃我的住我的用我的拿我的,你还要我帮你养小三。为什么我会对爱情这方面很偏激,因为我真的不想再和他们任何人联系,我不想自己再受到伤害。”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一味的付出肯定是不行的,而是要相互体谅,相互依存。虽然黎佳宝和迟泽众在本期都没有从舞台上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但是希望他们都能早日找到爱他们,能珍惜他们的人。不再是单方面的付出,而是和另一半一同经营一份美好的爱情。

女神和奇葩男现史上最尴尬牵手

女嘉宾马蓉虽然和新闻人物重名引起很多误会,但是她温婉的性格,大方的举止,独立的思想让很多男生为之倾倒,同时也被许多观众成为“女神”。马蓉可以说是改版后的非诚被选到心动区以及终选区次数最多的一位女嘉宾了,但是每次都未能与男嘉宾牵手成功。本期非诚,她竟被一名“奇葩男”牵走了,连主持人孟非都感慨没有想到。

喜欢三毛,喜欢流浪,向往美好,向往自由。来自广州的高照松在多年前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决定做了一名背包客,一个人去了新疆、西藏等很多地方。在路上没钱了,就兼职做一些珠宝买手的工作,之后继续旅行。现场,高照松提出了很多犀利观点,“趁着年轻,应该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当你买房子的时候,你的人生就毁了,就会被房子牵制”、“爱情其实很简单,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分开。”同时,也遭遇了一系列现实对话,“有多少女生愿意跟着你过流浪的生活?”、“你没有一颗想安顿下来的心,为什么要来相亲?一个男人,不应该只有自己对生活的幻想和憧憬,还要对父母和身边的人负责。”

虽然他的许多言语和想法都很浪漫,但是一触及现实问题就闪烁其词,极力回避。对于女嘉宾的提问,尤其是房子问题,要么转移话题,要么避重就轻,若是没有孟非和姜振宇给拉回来,早不知道偏到哪了。因此,最后所有女嘉宾都灭灯了,只有马蓉为其留灯,引得场下观众一片唏嘘。在终选区时,马蓉也表示,如果男嘉宾牵走自己她不会后悔,她非常崇拜男嘉宾崇尚自由的精神。但是两人是无法成为恋人的,甚至表示“下去各走各的”。高照松与马蓉成功牵手后,两人说将会从朋友开始做起。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