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吃香蕉 身体出现惊人变化


来源:凤凰网综合

世人都知水果好,可你知道肥胖情况高于我国,但心血管死亡率远低于我们的美国人最爱吃什么水果吗?不是苹果、不是西瓜也不是橘子,而是香蕉。

世人都知水果好,可你知道肥胖情况高于我国,但心血管死亡率远低于我们的美国人最爱吃什么水果吗?不是苹果、不是西瓜也不是橘子,而是香蕉。

香蕉皮上的黑色斑点代表什么你知道吗?每天吃一根香蕉的好处有多大你知道吗?香蕉,虽然不能包治百病,但是它确实能够直接帮助我们解决心、脑问题!

供图/视觉中国

香蕉能提高免疫力

香蕉,从属性来说,与草莓、葡萄、猕猴桃是亲戚,都属于浆果。浆果的定义,是由单一一朵花和单一的子房(相当于女性的卵巢)发育成的水果。而浆果,在美国公布的“抗氧化剂食物排名榜”中位居榜首。

以香蕉为例,它富含能刺激免疫系统和白细胞的成分。选择少量表皮有黑色斑点的香蕉,它们口感更好,甜度更高,更容易吸收。

香蕉不仅味道甜美,而且富含多种营养素、自然糖分、维生素和纤维。每天吃香蕉你的身体很可能出现以下变化。

身心

体力充沛,精神焕发

香蕉以钾元素含量较高而著称,对提供、恢复能量有奇效。两条香蕉,可以提供足够能量维持90分钟剧烈的运动,难怪很多知名运动员都以它为首选水果。

香蕉中有色氨酸,能有效治疗抑郁症状。当人体吸收色氨酸后,它会转化为血清素,血清素能令人放松和快乐。

心血管

增强心脏

香蕉有助于降低体内的钠元素(来自于过量摄入的食盐等饮食)水平,调节高血压。另外香蕉中富含的钾元素有助于增强心脏功能。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