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商业演化论颁奖盛典” 华彩开启


来源:凤凰时尚

领创时代商业领袖对话新锐精英作为中国时尚潮流引领者,时尚产业推动者,时尚文化倡导者时尚传媒集团,一直关注时尚与健康产业的发展,并致力于向社会大众倡导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引领未来社会健康潮流。而今,健身热

领创时代商业领袖对话新锐精英

作为中国时尚潮流引领者,时尚产业推动者,时尚文化倡导者时尚传媒集团,一直关注时尚与健康产业的发展,并致力于向社会大众倡导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引领未来社会健康潮流。而今,健身热潮全民席卷,跑步更成为一众时尚、商业领袖推崇的生活方式。8位爱跑步的商业领袖在时尚集团精心打造的“商业演化论”视频节目中分享健康与商业智慧。由时尚传媒集团主办、优客工场联合主办,《时尚健康》杂志社、《时尚先生》杂志社承办,并携手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共同打造的“2017商业演化论颁奖盛典”,7月16日下午在751D•PARK中央大厅举行。300余位商业人士、媒体、明星出席了盛典,共同见证以“商业运动新时代,时尚健康新精英”为主题的“商业演化论”项目的丰硕成果与智慧结晶。

耗时数月的“商业演化论”项目邀请八位最为知名和具有代表性的商业领袖——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洪泰基金创始人兼董事长盛希泰、时尚集团总裁苏芒、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火星小说创始人、原盛大文学董事侯小强、华大股份首席商务官王洪琦、型动体育创始人,奥运冠军,投资人陈一冰、悦跑圈联合创始人兼CEO梁峰分享健康与商业的灵感碰撞,精彩演绎“商业演化论”全新IP,展现时代引领者的精神与魄力。每期与主持人进行30分钟动静结合的“商业访谈”,挖掘时代领袖的精神核心,并用影像记录下了他们对健康生活方式的理解与坚持。在“晨跑”这个黄金健康时间里,展现8位商业领袖的健康态度,畅谈如何面对浮躁的社会,如何坚持用健康生活方式支持创业生涯,而他们所创造的商业模式又如何影响更多人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