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商业演化论颁奖盛典” 华彩开启


来源:凤凰时尚

领创时代商业领袖对话新锐精英作为中国时尚潮流引领者,时尚产业推动者,时尚文化倡导者时尚传媒集团,一直关注时尚与健康产业的发展,并致力于向社会大众倡导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引领未来社会健康潮流。而今,健身热

此次盛典的第一个奖项是商业演化论项目与特约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共创的奖项,奖励持有健康生活态度,体现青春正能量的青年创业精英的“年度领创精英奖”,由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振山颁发。马副总经理代表一汽-大众发表了颁奖致辞:这个奖项是对有着卓越贡献年轻人士的肯定与支持,也是对新型商业和健康产业融合的全新探索。作为本次活动的特约合作伙伴,全新一代迈腾不仅是中国B级车的标杆,更得到了众多时代精英的认可和选择,他们更现代、更年轻、更具创新精神,他们热爱生活,拥抱新鲜事物,他们追求丰富多彩、高品质、有格调的健康生活方式,他们就是这个时代的领创者。作为颁奖盛典的重磅奖项之一“年度领创精英”奖,正是为了倡导全新一代迈腾的这种领创精神,共同为这个创新的时代领航。

颁奖过后,华大股份首席商务官王洪琦博士则以品牌构建为主题发表了以“基因科技如何造福人类”为主题的演讲,回答了人能否长寿,基因工程到底意味着什么等问题,提出了自己对医学变革影响商业的独特观点。

而后,第二个奖项——鼓励致力于健康创业的代表性企业的“健康创业品牌奖”由时尚集团战略运营副总裁袁嘉骏颁发,期待更多企业将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传导给全社会。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