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商业演化论颁奖盛典” 华彩开启


来源:凤凰时尚

领创时代商业领袖对话新锐精英作为中国时尚潮流引领者,时尚产业推动者,时尚文化倡导者时尚传媒集团,一直关注时尚与健康产业的发展,并致力于向社会大众倡导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引领未来社会健康潮流。而今,健身热

除了精彩的演讲、颁奖以及现代舞表演之外,现场嘉宾还共同见证了“2017全球INS大会”启动仪式。全球INS大会由优客工场与时尚集团联合主办,是一个以“创新、连接、共享”为主旨,致力于推动全球化发展、科技文化创新、跨行业互联及多方合作国际盛会。2017年的大会主题为“联合想象的未来,它关乎未来,以及正在因你我而发生的一切改变。这也正是新一代商业精英们最为关心的问题。盛典到场的多位重量级嘉宾共同登台,一同开启了大会的序幕。

启动仪式过后,场景实验室创始人、新物种实验计划发起人吴声分享了他在个创业风潮汹涌的时代构建品牌,掌控生活与事业的双重智慧。每个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是企划力,设计出属于你的唯一性,与其更好,不如不同。

当天的最后一个奖项,鼓励对慈善、健康有突出贡献的优秀职业经理人的“商业创业领袖奖”由优客工场的执行合伙人、首席战略官张鹏代表颁出。希望可以鼓励更多人健康生活,积极创想,勇于开拓商业新模式的年轻领袖涌现。

“2017商业演化论颁奖盛典”在大咖与新锐的创意碰撞中圆满结束。这是一场思想与智慧的盛宴。更是新一代商业精英精神风貌的完美诠释。关注创业人群的健康,解析时代引领者的精神与魄力,展现商业新精英的榜样力量,不断引领健康创业潮流,正是《时尚健康》与《时尚先生》杂志希望通过“商业演化论”传递的价值观与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