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们的爱》童蕾:后现代型辣妈爆发小宇宙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网曝由靳东、童蕾、潘虹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爱》将于八月初登陆江苏卫视。在这部都市温情大戏中,童蕾饰演都市辣妈丁雪,从有些天真的“新新辣妈”成长为成熟担当的都市励志女

近日,网曝由靳东、童蕾、潘虹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爱》将于八月初登陆江苏卫视。在这部都市温情大戏中,童蕾饰演都市辣妈丁雪,从有些天真的“新新辣妈”成长为成熟担当的都市励志女性典范,上演一出堪称宇宙爆发的华丽蜕变。

童蕾《我们的爱》剧照

是泼辣还是胆子大?童蕾爆发小宇宙

电视剧《我们的爱》主要为围绕一家三代之间的浓浓情怀展开。童蕾在戏中首次搭档靳东饰演一名有些“不食人间疾苦”的辣妈丁雪,在家庭遭遇种种意外之后,丁雪离家出走,在经历种种风波之后,逐渐蜕变成为成熟有担当的后现代型辣妈。

在丁雪看似简单的经历中蕴含着许多酸甜苦辣。据悉在戏中,童蕾有不少吵架斗嘴的戏,看似“泼辣”但其实内心柔软,同时又有自己的坚持,以至于在生活中遭遇许多挫折。谈及戏中的吵架戏份,童蕾笑言自己屡次爆发小宇宙,“思维条理又很清晰,观众们可能会看到各种嘴斗、智斗小三的场面。”

华丽蜕变,童蕾演绎辣妈成长史

与童蕾在许多年代戏中的“柔中带刚”的形象不同,在《我们的爱》中,童蕾则是“反差狠”的形式上演一段华丽蜕变,无论是前期让人着急的种种幼稚行为,还是后面随着生活的磨练气场越发强大,剧中的童蕾将会为观众展现出一段有血有肉的励志故事。在童蕾看来,这样一段与以往不同的角色体验非常新鲜,她也希望观众们可以在丁雪身上看到一些独特的东西。

近日来,同样由靳东主演的《我的前半生》正在热播,该剧聚焦现代都市情感关系引发许多观众的共鸣,唤醒观众对情感、对人生的思考。而同样作为一部回归都市感情,以温情泪点戳中观众柔软内心的作品,《我们的爱》也一直备受关注。据悉,该剧有望于8月登陆江苏卫视,届时,观众们将会见证一段有泪有笑、有温情又热闹的生活故事。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