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装神盾局”《大宋北斗司》开机 黄恺杰首演古装戏引期待


来源:凤凰时尚

7月17日,由陈家霖执导的古装奇幻探案剧《大宋北斗司》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白金作家月关与众主演现身。黄恺杰携手徐可、张雨剑、代露娃、黄灿灿等新生代演员,一起踏上了这出热血烧脑的奇幻探案之旅。据

7月17日,由陈家霖执导的古装奇幻探案剧《大宋北斗司》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白金作家月关与众主演现身。黄恺杰携手徐可、张雨剑、代露娃、黄灿灿等新生代演员,一起踏上了这出热血烧脑的奇幻探案之旅。据了解该剧讲述了宋真宗年间,四个天赋异禀、身怀绝技的少年英雄汇聚北斗司,为攻破连环烧脑奇案,同进退共命运,期间又饱含温情与欢乐的热血故事,堪称“古装版的神盾局”。同时,该剧也是黄恺杰第一次出演古装剧。在现代类型的影视剧作品中,黄恺杰的装扮与造型都很帅气绅士,引得众粉丝尖叫连连,此次他尝试古装造型,有不少网友表示很期待他在剧中的Look,期待电视剧早日播出。据悉,该剧将在2018年播出,敬请期待。 

《大宋北斗司》开机黄恺杰现身

《大宋北斗司》开机仪式 黄恺杰

《大宋北斗司》演员合影

黄恺杰《大宋北斗司》开机

黄恺杰参加开机仪式

黄恺杰黑超帅气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