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派对


来源:凤凰时尚

Dior迪奥在位于上海的复星艺术中心举办了全新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派对。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代言人Natalie Portman(娜塔丽·波特曼)、Dior迪奥香水化

Dior迪奥在位于上海的复星艺术中心举办了全新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派对。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代言人Natalie Portman(娜塔丽·波特曼)、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全球总裁Claude Martinez先生、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先生以及来自全国约400多位媒体朋友及品牌好友齐聚申城,一起探索Miss Dior迪奥小姐的全新芳氲。

活动现场美轮美奂

在“为了爱,你将如何付出?”的派对主题引领之下,媒体朋友、达人老师及Dior迪奥品牌好友纷纷汇聚上海。由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先生调制的全新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也迎来了她卓尔不凡的代言人Natalie Portman小姐,在闪光灯下,她光芒四射,犹如一曲充满爱意的颂歌。

atalie Portman  

王珞丹

霍思燕

杜江

何穗

宋祖儿

Linda

李丹妮

派对现场,同样弥漫着爱的味道,以玫瑰为灵魂的全新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散发出馥郁且飘渺的气息,萦绕于来宾之间,尽显活泼优雅及性感动人。互动区域的精巧设置,更是令人流连忘返。Dior迪奥Campaign区域,陈列着Miss Dior迪奥小姐的全新主视觉,让人赏心悦目;Dior迪奥Love Wall区域,来宾可以随意体验全新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所带来的无限性感魅力;一旁设置的Dior迪奥触摸感应式3D互动屏,生动再现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故居——墨山城堡的瑰丽场景,令来宾仿佛身临其境,全身心沉浸于来自香水之都格拉斯的浪漫气息;派对区域,由LED组成的各式透明墙随着现场明快的音乐,幻变出绚烂的色彩,如同穿梭于派对的霓虹,将现场打造得现代时髦,引得媒体达人纷纷拍照留影。    

当晚9点,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全球总裁Claude Martinez先生宣布由Natalie Portman小姐演绎的全新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广告大片全球首发,将派对气氛推至高潮……Dior迪奥品牌已历经诸多革命创新,而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也一直随时光升华蜕变,她锐意向前,始终怀着饱满的热忱与无限的激情。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