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天总感觉膝盖冷?那是你穿错裤子了


来源:凤凰时尚

从去年就风靡全球的“校服裤”今夏依旧火爆,女星和潮人们穿了都舍不得脱,李小璐、舒畅、宋茜更是宁可撞衫也要穿出来凹造型,国外的麻豆们也是用五彩斑斓的条纹运动裤变着法的秀身材。冷嗖

从去年就风靡全球的“校服裤”今夏依旧火爆,女星和潮人们穿了都舍不得脱,李小璐、舒畅、宋茜更是宁可撞衫也要穿出来凹造型,国外的麻豆们也是用五彩斑斓的条纹运动裤变着法的秀身材。冷嗖嗖的办公室更需要一条长裤来保护好膝盖,快来用宽松运动裤穿出freestyle吧!

图片

gif

最常见的就是阔腿款式的啦,同时也适用于90%以上的人群,不过如果身材特别瘦而裤筒过于宽大,会容易显得拖泥带水,所以阔腿虽好,可不要贪大哟~反例↓↓↓

图片

街拍

正面教材↓↓↓

图片

街拍

材质方面,棉质的吸汗功能最佳,雪纺、真丝等透气且飘逸,不过今年要来点不一样的↓↓↓类似防风服面料,面料轻薄,同时还有种酷酷的街头感。

图片

街拍

图片

街拍

除了阔腿款式,小猪更推荐今年流行的裤脚收边的款式↓↓↓(毕竟阔腿裤已经穿好几年了)

图片

街拍

图片

街拍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